导航菜单

2024年雪佛兰Trax透露为前霍顿SUV的继任者

导读 当通用汽车关闭狮子品牌时,霍顿 Trax 就死了,尽管它是该公司最畅销的品牌之一。然而,在北美,它正在迎来新一代。2024 Chevrolet Tra

当通用汽车关闭狮子品牌时,霍顿 Trax 就死了,尽管它是该公司最畅销的品牌之一。然而,在北美,它正在迎来新一代。

2024 Chevrolet Trax已作为中国雪佛兰 Seeker的北美版首次亮相,但将在通用汽车韩国昌原工厂生产用于出口。

它将于 2023 年春季开始发售,起价为 21,495 美元(34,057 澳元)——比即将推出的车型低约 200 美元,比相关的 Trailblazer 跨界车低 605 美元。

尽管新的 Trax 不仅比即将推出的车型更大,而且比稍微贵一点的雪佛兰 Trailblazer 还要大。

它长 4537 毫米,宽 1823 毫米,高 1560 毫米,轴距为 2700 毫米,或大致相当于三菱 Eclipse Cross的大小。

这使得它比旧的 Trax 长 273 毫米,宽 47 毫米但低 119 毫米,轴距长 145 毫米。

这些尺寸也使它比新款雪佛兰开拓者长 130 毫米、宽 15 毫米和低 248 毫米,轴距长 61 毫米。

2024年雪佛兰Trax透露为前霍顿SUV的继任者

两款尺寸相似的跨界车均标配涡轮增压 1.2 升三缸发动机,功率为102kW ,扭矩为219Nm,在旧款 Trax 的 1.4 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上分别提高了 1kW 和 19Nm。

新款 Trax 错过了 Trailblazer 可选的 115kW/236Nm 涡轮增压 1.3 升三缸和全轮驱动,尽管雪佛兰在北美销售带有可用全轮驱动的旧 Trax。

前轮驱动开拓者获得无级变速器和扭力梁后悬架,全轮驱动车型获得九速自动和瓦特连杆后悬架;所有 Trax 型号均配备“经过验证的”六速自动和扭力梁后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