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马自达BT50单人和加长驾驶室将于2023年初返回

导读 当前一代的马自达BT-50 ute 已经在澳大利亚销售了大约两年,但该公司感觉直到现在它还没有机会解决供应问题。马自达澳大利亚营销总监 Al

当前一代的马自达BT-50 ute 已经在澳大利亚销售了大约两年,但该公司感觉直到现在它还没有机会解决供应问题。

马自达澳大利亚营销总监 Alastair Doak 告诉CarExpert ,随着某些入门级车型的停售, BT-50的供应将从本月开始有所改善。

“这几乎感觉就像我们还没有彻底解决它,”Doak 先生说。

“我的意思很明显,第一年我们只是建立并寻求扩大范围,我们推出了 1.9s 和类似的东西。

“然后我们遇到了一些非常烦人的供应问题……但好消息是它们从本月开始释放。

“我们最初仍将专注于 3.0 升双驾驶室,但 [XS 和 XT 单驾驶室和加长驾驶室变体] 将于明年初重新上线,”Doak 先生补充道。

正如今年 8 月报道的那样,由于供应限制,BT-50 的单驾驶室和加长驾驶室版本(仅提供 XS 和 XT 内饰级别)将暂时停止销售。

“在此期间,我们正在努力优先考虑现有客户订单,并且这些变体的有限数量的库存仍可在经销商处获得。我们建议客户联系当地的马自达零售商了解更多信息。”

“我们的经销商将继续直接与受影响的客户联络,向他们更新他们个人订单的时间和可用性。”

这意味着您目前可以买到的最实惠的 BT-50 是 XS 1.9 升 4×2 双驾驶室,不含上路费的起价为 42,890 美元。这比目前无法订购的配备相同 1.9 升发动机的 XS 4×2 单人驾驶室(33,950 美元)高出近 9,000 美元。

这不是马自达今年第一次强制停止销售 BT-50,此前 1.9 升车型的订单在 4 月份因发动机传感器故障而暂停。这种情况也影响了相关的五十铃 D-Max。

马自达 BT-50 在过去 12 个月里创下了销售记录,2021 年交付了 15,662 辆——这一历史记录甚至超过了该品牌自己的预测。

截至今年 9 月底,马自达共售出 1986 辆 BT-50 4x2s(增长 7.6%)和 8018 辆 BT-50 4x4s(增长 5.5%)。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