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2023 Cupra Born电动汽车详细介绍澳大利亚

导读 Cupra 概述了其在澳大利亚推出的首款电动汽车的期望。Cupra Born将于 2023 年 3 月或 4 月着陆,配备欧洲提供的最大电池选项和最强

Cupra 概述了其在澳大利亚推出的首款电动汽车的期望。

Cupra Born将于 2023 年 3 月或 4 月着陆,配备欧洲提供的最大电池选项和最强大的电机。

Cupra 表示,它的价格将与Leon VZx 热舱口大致一致,这意味着您将为 Born 支付大约 65,000 美元的车程,具体取决于您所在的州。

根据该价格,Born 将采用基本款特斯拉 Model 3(约 71,000 美元的开走价)和起亚 Niro EV(约 71,000 美元的开走价)。然而,Born 与澳大利亚的大多数电动汽车不同,因为它是掀背车而不是 SUV 或轿车。

澳大利亚人将仅获得配备 77kWh(可用)锂离子电池组的 e-Boost 车型,该电池组在 WLTP 测试中声称的续航里程为 511km,而后置电动机则可产生 170kW的功率和310Nm的扭矩。100 公里/小时的冲刺需要7.0 秒。

它可以在交流充电器上以高达 11kW 的功率充电,而连接到直流快速充电器的功率为 170kW。

在皮下,Born 与大众 ID.3 掀背车共享其 MEB 底盘。行李箱空间声称为 385 升,该车长 4322 毫米、宽 1809 毫米、高 1540 毫米,轴距为 2766 毫米。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