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阿尔法罗密欧超级跑车将于2023年3月发布

导读 阿尔法罗密欧最早可能在明年 3 月宣布一个独家的、限量版的超级跑车项目。该品牌的首席执行官 Jean-Philippe Imparato 告诉Autocar,

阿尔法罗密欧最早可能在明年 3 月宣布一个独家的、限量版的超级跑车项目。

该品牌的首席执行官 Jean-Philippe Imparato 告诉Autocar,该项目尚未获得批准,但工作仍在进行中。

“当你参观阿雷塞博物馆时,你会看到我们过去的许多想法,”因帕拉托先生说。

“是的,我们正在为阿尔法·罗密欧(Alfa Romeo)开发一些‘少数’[即限量版]。”

目前尚不清楚限量版阿尔法罗密欧超级跑车是否将配备内燃机 (ICE)、混合动力或全电动动力系统。

此前有人推测,这款限量版跑车可以使用法拉利开发的 2.9 升双涡轮增压 V6 版本,用于Giulia和Stelvio Quadrifoglio。

Imparato 先生向Autocar暗示,这将是一款定制车型,不会与其他 Stellantis 品牌或车型共享零件,例如玛莎拉蒂 MC20。

他补充说,限量版汽车不仅是一辆轨道车,而且是一辆可以每天驾驶的车。

“它可能是标志性的、超级性感的,并且一眼就能认出是阿尔法罗密欧,”因帕拉托先生说。

“它还没有完成,但它正在进行中。定位正在进行中。我们有很多粉丝想要一些特别的东西。”

在过去的二十年里,阿尔法罗密欧提供了几款专用跑车。8C Competizione 于 2007 年至 2010 年间在此销售,是一款经典灵感的前置发动机 V8 大型旅行车。

还有4C,从 2014 年到 2021 年在这里销售,这是一款紧凑型中置发动机跑车,由 1.7 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提供动力。

阿尔法罗密欧目前的跑车旗舰是 Giulia Quadrifoglio 轿车。

该公司最近宣布它已再次实现盈利,目前有一系列新的汽车已签署,将在 2027 年之前推出。

Tonale将于明年 2 月在当地上市,随后将在 2023 年上半年更新 Giulia 和 Stelvio。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