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梅赛德斯奔驰在2027年初步达成海上风电电力交易

导读 梅赛德斯-奔驰汽车制造商发言人周一表示,已与一家海上风电供应商达成初步协议,从2027 年起提供相当于其德国需求 25% 的电力。这家汽车

梅赛德斯-奔驰汽车制造商发言人周一表示,已与一家海上风电供应商达成初步协议,从2027 年起提供相当于其德国需求 25% 的电力。

这家汽车制造商此前曾表示,其目标是到 2030 年用可再生能源满足 70% 的能源需求,该公司在 4 月份表示,根据与 Statkraft 和 Enovos 签订的购买电力协议,从 2022 年起,其为德国采购的所有电力均来自绿色能源。

它还计划到 2025 年在德国西北部的下萨克森州建设一个风电场,该风电场能够产生 100 兆瓦的电力,相当于该汽车制造商在德国年需求量的 15% 以上。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