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布加迪已经建造了第400辆Chiron还有100辆即将上市

导读 布加迪已经生产了第400 辆 Chiron,还有 100 辆待生产。这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组装工作由 20 名熟练的工匠耗时两个月完成,将大约

布加迪已经生产了第400 辆 Chiron,还有 100 辆待生产。

这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组装工作由 20 名熟练的工匠耗时两个月完成,将大约 1,800 个部件组装到汽车中。

Chiron 于 2016 年推出时,该车的产量上限为 500 辆。

第 400 辆是 Chiron Super Sport,车主选择了裸露的碳纤维车身和深绿色。

复杂的深绿色车身搭配超级运动镁合金轮毂 - 重量轻且非常坚固 - 发动机盖采用微妙的“夜曲”色调,而“凶猛”的触感与有色碳纤维面板无缝融合,是用于多个外部细节,例如 Bugatti Horse Shoe 格栅和 EB 标志轮盖。

在内部,这位客户为座椅选择了“绿色”和“白鲸黑”的全真皮内饰组合。

在其他地方,“Beluga Black”在内饰中占据主导地位,通过裸露的碳纤维方向盘顶部和底部以及“黑色阳极氧化”内饰部件等触感巧妙地突出显示;优雅的饰面掩盖了其复杂的创作方法。

客户还指定了要安装的可选 Sky View 屋顶。

Chiron Super Sport 由 8.0 升 W16 发动机提供动力,功率为 1,176 kW/1,600 PS——比 2016 年的原始 Chiron 多 100 PS——这要归功于重大的重新设计和升级,例如扩大四重涡轮增压器。

在 2,000 到 7,000 rpm 之间,最大发动机转速增加到 7,100 rpm,最大扭矩为 1,600 Nm。结合七速双离合变速器的可控换档,Chiron Super Sport 能够在 12.1 秒内加速至 300kph,最高时速可达 440kph。

500 辆汽车的生产运行不会标志着 W16 发动机的终结。另外两款车型将为该品牌历史上的这个决定性时代画上句号。

在路上,W16 Mistral 将成为终极布加迪敞篷跑车,而仅用于赛道的 Bolide 将提供 W16 发动机最纯粹的体验。

09BUGATTI_400th-凯龙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