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大众汽车计划很快放弃其汽车方向盘上的触摸控制

导读 在普遍的压力下,大众汽车计划很快放弃其汽车方向盘上的触摸控制,取而代之的是老式的按钮。在最近发布在 LinkedIn 上的一条消息中,大众

在普遍的压力下,大众汽车计划很快放弃其汽车方向盘上的触摸控制,取而代之的是老式的按钮。

在最近发布在 LinkedIn 上的一条消息中,大众汽车公司首席执行官 Thomas Schäfer 表示,他希望简化该品牌未来汽车的运作方式。

他举了一个例子,该公司正在“带回按钮式方向盘!这就是客户希望从大众汽车得到的。”

该决定是为了回应经销商和专业在线论坛上对触摸控制的大量批评性反馈(如果不是负面反馈的话)。

配备这些有争议的触摸按钮的量产车型包括 Golf GTI 和 ID.4。

在这个问题上退后一步的决定并不像看起来那么轶事。相反,它强调了这样一个事实,即进步并不总是效率的代名词。

瑞典记者最近进行的一项实验表明,目前配备触摸屏的汽车执行一系列任务的速度比仅配备按钮和开关的旧车型慢。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