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宝马开始生产全电动iX1

导读 宝马已开始在这里生产全电动 iX1,以提高电动汽车的水平。新 iX1 的投产意味着宝马集团雷根斯堡工厂现在正在一条生产线上生产所有驱动技

宝马已开始在这里生产全电动 iX1,以提高电动汽车的水平。

新 iX1 的投产意味着宝马集团雷根斯堡工厂现在正在一条生产线上生产所有驱动技术,作为其灵活生产流程的一部分——用于内燃机、插电式混合动力和全电动车型。

正如大约两年前宣布的那样,所有德国工厂现在都可以生产电动汽车。到 2024 年,巴伐利亚工厂生产的宝马汽车中有三分之一将是电动

的雷根斯堡工厂位于宝马慕尼黑总部东北 124 公里处,是数字化的先驱。

作为最近试点项目的一部分,该工厂被数字化映射。由此产生的数字双胞胎能够高效规划未来的工厂结构和生产设施。

例如,该工厂的油漆车间依赖人工智能:扫描油漆表面以确保完美无瑕的质量,然后使用为每辆车定制的全自动程序完成。

人工智能还用于车辆装配——具体来说,人工智能支持的图像识别方法可以帮助员工进行质量检查。

用于此的 AIQX(人工智能质量下一代)计算机系统学习从样本图像中识别物体,例如人,使其成为传统的基于相机的质量检查的有用补充。

预测性维护可确保在系统停机之前尽早检测到技术故障,例如传送系统中的技术故障。通过过程数据的自动评估来监控安装和机械。

迄今为止,在德国丁戈尔芬、莱比锡和雷根斯堡的工厂投资了 16 亿欧元(77 亿令吉)的电子元件。超过 3,300 名员工在这些工厂从事 BMW Group 电子元件生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