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广汽本田新一代皓影将于今日上市 提供7座可选

导读 12月23日,根据官方信息,广汽本田新一代皓影将于今日晚些时候正式上市。新车基于Honda Architecture全新平台打造,与兄弟车CR-V一样加长了轴距,并且提供7座可选。
12月23日,根据官方信息,广汽本田新一代皓影将于今日晚些时候正式上市。新车基于Honda Architecture全新平台打造,与兄弟车CR-V一样加长了轴距,并且提供7座可选。要注意的是,今日上市的只是1.5T燃油车型,HEV混动和PHEV插电式混动车型将在2023年推出。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取消了大面积的镀铬格栅,下方进气口的面积也有所增加,可以有效的降低视觉重心,更加的富有层次感。前大灯的样式也变得更加犀利,搭配两侧「C」字形的通风口,显得动感了不少。

车尾换装了全新的灯组造型,同时在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尾管上,增加了方形镀铬装饰,提升了一定的豪华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16/1866/1691mm,轴距加长到了2700mm,并提供5座和7座车型可选。

全新皓影内饰与全新CR-V相似,采用新家族化内饰设计风格,整体内饰造型看上去科技感很强,车内配备的悬浮式中控屏将集成Honda Connect 3.0智导互联系统。

实拍车型采用7座布局,座椅采用真皮包裹,主驾驶席支持电动调节、记忆、加热和通风功能,第二排座椅支持前后和椅背角度调节,第三排座椅支持整体放倒。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42kW,扭矩243N·m,匹配CVT变速箱,未来或将继续提供2.0L混动版车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