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日产真憋不住了!新一代途达来了,比汉兰达野性,或18万起

导读 作为日系汽车品牌,日产在市场上扮演的角色还是至关重要的,但是我们都知道
作为日系汽车品牌,日产在市场上扮演的角色还是至关重要的,但是我们都知道,日产这两年在SUV市场的发展并不尽人意,这从一定程度上还影响了日产品牌的影响力,所以说现在的日产非常想要打造出一款实力强大的SUV车型,就比如今天咱说的全新一代途达,在市场上曝光后就掀起了很大的动静。

当下的SUV市场,日系和德系车型还是比较受欢迎的,日产之所以失败,是因为将奇骏换成了三发动机,这才引起了消费者的不满,如今市场的奇骏想要翻身,可以说非常困难,所以说日产准备主打这款全新途达,因为日产途达这款车设计足够野性,视觉冲击力不输丰田汉兰达,那全新一代途达究竟实力如何?

日产真憋不住了!新一代途达来了,比汉兰达野性,或18万起。

其实日产途达这款车定价还是比较有良心的,此次全新一代途达预计价格在18万左右,首先从整车的外观设计来看,全新的日产V-motion的格栅也再次深化,经过熏黑处理的格栅更有冲击。同时新车全系都换成LED的大灯,下沉式的行车灯让凸显出了他的时尚感,细节处理还是做得很到位的。

从车身侧面设计上来看,新车的车顶线条变得更加平直,最新样式的车顶行李架以及富有肌肉感的车身侧面腰线,都让这款车立体感十足。当然此次新车的内饰设计感,确实没有新一代奇骏有诱惑力,新车依然是内嵌式屏幕,不过尺寸变大了,而且做工和用料上,新车确实使用了更多软质材料。

在动力方面的表现上,全新一代途达依然会搭载2.5L发动机,另外还加入一款2.3T柴油发动机,其中最大输出马力达到190匹,还匹配最新的后桥差速锁以及四驱系统,结合7AT变速箱后,能够让整车具备更好的驾驶体验。

新一代途达这款车,在设计方面有着更强的野性,同时新车动力性能也有了升级版本,这对于喜欢动力的消费者来说,显然是好消息,相信新车在国内市场量产后,将会成为日产家族最受欢迎的SUV车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