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红旗“小号L5”!3.0T混动+车长5米+古典美 竞品锁定7系和S级!

导读 L系列作为红旗品牌的旗舰级产品,轿车领域有着红旗L7和红旗L5,其中L5作为L7的量产车型,仅少部分客户拥有。
L系列作为红旗品牌的旗舰级产品,轿车领域有着红旗L7和红旗L5,其中L5作为L7的量产车型,仅少部分客户拥有。

基于L5车型的身份特殊,此前有媒体消息,红旗将推出L系列的另一款车型——红旗L4,从命名上就能看出,新车将定位在红旗L5之下,或于2024年6月底量产。

外观方面,红旗L4将会延续红旗L5的风格,但造型将采用全新设计,例如前脸将由方形灯组搭配直瀑式中网,将有别于红旗L5的圆形灯组。

车身侧面,从此前曝光谍照看出,新车尺寸也将稍短于红旗L5,但都将达大型车的级别。

作为参考,红旗L5的长宽高分别为5555/2018/1578毫米,轴距为3435毫米,定位D级车型。

尾部方面,新车造型疑似延续红旗L5相同设计,但在部分车身谍照来看,新车将采用较为传统的尾灯布局。

内饰方面,从最新曝光谍照来看,新车将采用红旗家族风格,例如镶入式的贯穿式屏幕搭配双辐式方向盘,均让车型呈现出复古感。

而座椅方面及车内配色,新车则以更多豪华氛围加持,使车内同时拥有高级感。

动力方面,目前还没有关于全新L4的信息遭到曝光,但有消息,新车将配备H9那套3.0T V6发动机,同时匹配电机组成一套插混动力。

作为参考,红旗H9搭载的是3.0T V6发动机,最大功率283匹,不排除顶配车型将配备4.0T的V8发动机。

造型上,L4将很大程度继承L5的衣钵,但作为定位在红旗L5下的车型,预计红旗L4的竞品将主要是豪华旗舰轿车,如奔驰S级、宝马7系以及奥迪A8等车型。

奔驰S级

指导价:94.68-184.53万元

 

宝马7系

指导价:82.80-261.20万元

 

奥迪A8

指导价:82.98-197.18万元

其实目前关于红旗L系列的信息依旧有限,这不仅因为红旗L系列作为一款有着特殊身份的车型,其相关信息已被进行更严密的保护。

所以新车的研发也更为谨慎,毕竟作为“国车”代表的L系列不仅仅是一款红旗车,也将代表公务用车的形象。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