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国产福特Ranger皮卡曝光!对标长城山海炮?

导读 早在2022年9月,就有传闻表示江铃福特将在2023年国产福特最新的Ranger皮卡以及Bronco越野车,引起了不少用户的期待。
早在2022年9月,就有传闻表示江铃福特将在2023年国产福特最新的Ranger皮卡以及Bronco越野车,引起了不少用户的期待。这不,时间刚刚来到2023年,国内网友就拍到了国产Ranger的实车,今年上市指日可待。

从此次曝光的照片来看,新车虽然覆盖了厚厚的伪装,但标志性的车头设计,还是揭示了它是一辆福特Ranger。

目前海外市场销售的Ranger是福特在2021年11月发布的车型,与硬派越野车撼路者采用相同平台,整车造型非常魁梧霸气,车头熏黑的蜂窝状中网,搭配C字形灯组,给人一种野性十足的感觉。

从级别上来说,Ranger隶属于中型皮卡的范畴,车身长宽高分别为5370/1918/1884mm,轴距为3270mm,相比自家大哥F-150在车身长度上要短了60cm左右,比国内在售的日产纳瓦拉、五十铃D-MAX要长了10cm左右,比刚刚上市的长城山海炮略短7cm左右。由于车身尺寸比较适中,所以即使在城市内使用,也不会觉得过于笨重。

在内饰设计上,Ranger有着非常浓厚的福特皮卡风格,竖向蜂窝状空调出风口,以及竖向的12英寸触控大屏都非常有辨识度。不过作为一辆皮卡,Ranger的内饰的确谈不上豪华,更多还是偏向简单实用的路线。

动力方面,海外版Ranger提供了2.3T四缸汽油、3.0T V6汽油、2.0T柴油、3.0T V6柴油等选择。考虑到国内的市场情况,以及江铃福特目前已经拥有2.3T撼路者车型,我们推测国产Ranger将会搭载撼路者同款2.3T+10AT组合,最大功率275马力,最大扭矩455N·m,动力十分充沛。至于柴油动力,我们预测国产Ranger也会提供,但具体的排量和发动机规格就不好说了。

底盘部分,Ranger采用标准的非承载式车身,使用前双叉臂、后整体桥悬架,并且将会提供后驱和四驱版本可选,高配车型还有望提供后桥差速锁等越野配置。

从竞品来看,福特Ranger国产后的最直接竞品显然是前几天刚刚上市的长城山海炮。这款国产豪华皮卡提供3.0T V6汽油,以及2.4T柴油动力可选,其中汽油版售价25.88-30.18万元。

虽然山海炮的定价不算低,但这款车拥有360马力V6发动机,在配置上也十分丰富,内饰设计豪华感十足,隔音相当出色,并且整车的乘坐舒适性、尤其是后排舒适性在皮卡里是数一数二的,绝对是一款非常适合日常家用自驾出行的车。

因此,福特Ranger要想获得成功,恐怕在定价上还得拿出一定的诚意,毕竟如今的国产车竞争力实在太强,合资品牌的优势已经不那么明显了。

除了Ranger外,我们也同时期待福特另外一款硬派越野车Bronco的国产。要知道,Bronco与Ranger、撼路者都是同平台车型,并且也采用相同的2.3T+10AT动力,去年传出国产Ranger新闻的同时,也传出了国产Bronco的消息。这款车如果能够国产上市,那么对于Jeep牧马人的冲击是巨大的,毕竟国产后的Bronco在产能、定价等方面都会更有优势,各位越野车迷们可以期待了一下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