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售价168万,“克蒂翔翼”首次亮相广州车展,埃尔法轻松被秒杀!

导读 提到MPV你们能想到什么,常规系列的话基本上就是奥德赛、艾力绅了,如果喜欢商务的话,那就是别克的GL8,再往高处想,埃尔法应该是小伙伴眼里的天花板了

提到MPV你们能想到什么,常规系列的话基本上就是奥德赛、艾力绅了,如果喜欢商务的话,那就是别克的GL8,再往高处想,埃尔法应该是小伙伴眼里的天花板了,毕竟曾一度加价超50万,以为是高端系列但其实任何MPV在它的面前都只能称作“小虾米”!而这个“它”就是刚刚在广州车展上亮相的“克蒂翔翼”!虽说是基于奔驰V级打造,但这款车所呈现出的效果可是与奔驰系列没有任何的关系,颜值、气场、设计都达到了顶峰,这样对比你会发现,埃尔法真的不值得一提!

我们先来看看新车的外观表现!夸张且带有艺术性。整个前脸给人带来一种脱胎换骨的感觉、新车的超大尺寸前格栅,内部辅以三角元素的灯语元素,尺寸之大,几乎累积到整个前脸,但即便如此,所匹配的双层大灯组,也都带来了超高的辨识度。有趣的是这款车在发动机舱盖处加入类似红旗品牌的旗帜造型以及独特镀铬立标,带有极强的迷惑性。所以就从前脸上看,估计就不存在什么对手了吧!

对比车头,它的侧面就显得简单了许多,依旧是双电门的设计,腰线以内嵌式的结构出现在我们面前,整体带有更加浓郁的商务范儿。到了车尾,这款车配备大尺寸扰流板,适当提升车辆的运动感,不仅如此新车的后包围也采用了刀锋式结构,也算是为整部车的外观画上了句号!

作为一款商务级的MPV,它的内饰表现才是最能受到关注的。整个驾驶舱与奔驰V级差别不大,但是整个质感已经提升到了一个档次,双色的真皮面料看起来也更加的奢华!中间的多媒体屏尺寸更大,显示效果也更加的丰富且细腻!全车的座椅采用了专属的布局,市面上的航空座椅根本无法与之抗衡!进入到后排,属于它的表演时间才刚刚开始,我们看到新车加入丰富的多媒体配件,提升乘坐舒适感和趣味性!

前后排增加了隔断设计,而隔断就是一块超大尺寸的液晶屏,同时在它的顶部还设计有副屏的设计,贯穿在周围的则是多色的灯带,营造出了更加梦幻的视觉感。不仅如此,官方还给这款车加入大理石纹的小桌板、或有恒温系统的雪茄柜以及存放香槟、茶具的储物柜,大大提升后排人员的舒适度以及减少长途旅行的疲劳感。另外新车可支持高级定制,可为用户提供更加人性化的选择!

关于它的动力系统,目前官方还没有透露,但根据以往的习惯上看,大概率会沿用现款的动力,当然了,具体还是要等到官宣之后才能揭晓!目前这款车的价格已经曝光,仅售168万,比起埃尔法等级别的车型,是不是这款车就更实在了呢?对此你们怎么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