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豪华车别乱买 最新保值率榜单出炉 奔驰第三 特斯拉没进前十

导读 国内车市一直很有意思,30万以上细分市场,销量与热度出现下滑趋势。而30万以上细分市场,销量与热度并没有褪色。从这一点儿可以看出,粉丝们对于高端车型的追求度还是很高。
国内车市一直很有意思,30万以上细分市场,销量与热度出现下滑趋势。而30万以上细分市场,销量与热度并没有褪色。从这一点儿可以看出,粉丝们对于高端车型的追求度还是很高。

       那么,粉丝选豪华车,除了看品牌、看价位、看性能、看质量,还需要看保值率。保值率高等于帮助车主变相省钱。日前,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和精真估联合发布了《2022年12月中国汽车保值率研究报告》。看看这份最新保值率榜单上,哪些豪华品牌保值率更高。

         从榜单上可以看出,最保值的豪华品牌还是保时捷,三年保值率达到87.6%,成为榜单上的NO.1。雷克萨斯排名第二,保值率达到79.6%,新能源时代,很多人开始唱衰雷克萨斯,但从目前的价格与保值率看,雷克萨斯的表现还是很稳定。

         接下来的三个排名被BBA抢占,奔驰排进前三名,三年保值率达到70%。而奥迪排名第四,三年保值率蔚65.2%。宝马则是排名第五位,三年保值率达到65%,这德系品牌还是很靠谱,起码,车主买到手里很保值,品牌三年保值率都在60%以上。

        路虎和沃尔沃在中国市场也很受欢迎,路虎排在BBA之后,三年保值率达到58.9%,排名第六。而沃尔沃排名第七,保值率达到55.2%,沃尔沃虽然是二线豪华品牌,销量不如BBA,但它的保值率、品质表现都很不错。

       值得一提的是,林肯、凯迪拉克以及讴歌都排进榜单前十的位置,尽管,讴歌败走中国市场,但车型保值率还算说得过去。有些遗憾的是,特斯拉没有进入前十,排名第十一位,三年保值率达到53.6%。而且,从去年下半年开始,特斯拉的销量也出现下滑,看来,特斯拉需要进行自我调整了。

鬼斗车观点:从这份榜单上可以看出,豪华品牌保值率并非受到太多影响。老牌豪华品牌还是位居前列,保时捷、雷克萨斯、奔驰、宝马和奥迪依然名列前茅。特斯拉作为造车新势力代表,在保值率方面还是有点儿弱。对此,粉丝有何想法,留言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