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最高降48000,这台“爆款王”价格创新低,早买的都哭了!

导读 【有车以后 新闻】1月6日,特斯拉新款Model S和新款Model X正式上市,同时,特斯拉Model 3和Model Y再度降价,价格创历史新低。
【有车以后 新闻】1月6日,特斯拉新款Model S和新款Model X正式上市,同时,特斯拉Model 3和Model Y再度降价,价格创历史新低。

新款Model S起售价78.99万起,新款Model X起售价87.99万起,其中Model S Plaid版起售价100.99万起,Model X Plaid起售价103.99万起。

国产Model 3和Model Y迎来大幅降价,Model 3起售价低至22.99万起,Model Y起售价低至25.99万起,交付周期也缩短至1-4周。

相比去年的价格最高点,新售价有了5-6万元的跌幅,如此巨大的落差将使不少潜在消费者更坚定购车意向。

编辑总结

特斯拉的此番降价极大的提升了其下车型产品竞争力,Model3的起售价直逼国产主流新能源车的价位,像比亚迪海豹、小鹏P7等车型将面临更大的竞争压力,而作为合资SUV销量榜第一的Model Y地位也将更加牢固。

相比其他车型,特斯拉FSD有着智能辅助驾驶方面的巨大优势,并且合资品牌在国内消费者心中的地位也要略高于国产品牌。在国产新能源车大幅崛起,并对合资品牌销量围追堵截的当下,降价无疑是提振市场热度最为直观有效的方法,特斯拉的这一举措将对其提升产品信心,巩固市场销量提供极大帮助。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