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优惠13万,豪华中型SUV落地不到16万,奇骏车主方向盘都惊掉了

导读 对于手握15万、16万购车预算的消费者,过去要么加钱买丰田RAV4、本田CR-V、日产奇骏等合资紧凑级SUV,要么减钱买本田XR-V这样的小型SUV。
对于手握15万、16万购车预算的消费者,过去要么加钱买丰田RAV4、本田CR-V、日产奇骏等合资紧凑级SUV,要么减钱买本田XR-V这样的小型SUV。

但现在我要告诉你们,16万能落地一台豪华平台中型SUV!

一汽红旗 HS5

厂商指导价:18.38-24.98万元

终端优惠:4.50-5.00万

车身轴距:2870mm

动力总成:2.0T(224Ps 340N·m) + 6AT

2021年一汽红旗卖了30.06万台,是除“BBA”外销量最好的豪华品牌。2022年前11个月销量为27.16万辆,不出意外仍然是销量最高的二线豪华品牌。

红旗“拳打”凯迪拉克,“脚踢”沃尔沃的秘诀就是比它们还要能打折:指导价19.98万的HS5 智联旗享版(中配),目前最高能给到5万块出头的优惠,相当于打了7.4折,因为购置税减半结束,因此落地价在16.5万左右;如果选择18.38万的智联旗悦版(低配),15万出头就能落地。奇骏车主见了直接惊掉方向盘!

至于HS5这台车,其实我们已经聊过很多次,不管是内饰做工还是行驶质感,甚至还有终身免费保修服务,都对得起豪华品牌的身份。当然,红旗经销商的服务就没有和普通品牌拉开差距了。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HS5这台2.0T发动机的油耗并不低,百公里油耗接近11L。这个油耗放在2019年,和其他豪华品牌中SUV相差不大,但随着其他豪华品牌车型完成换代,就显得这套动力总成的技术有些落后了。

东风英菲尼迪 QX50

厂商指导价:33.38-46.98万元

终端优惠:11.50-13.00万

车身轴距:2798mm

动力总成:2.0T(245Ps 380N·m) + CVT

2021年英菲尼迪带来了QX60的换代车型,并宣布王力宏为代言人,然而王力宏前妻当天深夜的一篇小作文,让英菲尼迪公关半夜爬起来宣布与王力宏解除代言合约。

不过这并没有给英菲尼迪带来正面或负面的影响,QX60自2022年4月以来,月销量最高也才77台。

从销量上来说,英菲尼迪可以说是已经处于“半死不活”的状态。同时在东风英菲尼迪的大本营武汉,也才一家4S店。对于这种小众品牌,我们的意见是4S店和汽贸平台差别不大。

当然,更重要的是,在汽贸平台,英菲尼迪的中型SUV QX60两驱版能给到11万出头的优惠,四驱版更是能给到13万,裸车价甚至比奇骏四驱版的指导价还便宜。日产奇骏车主这次是真的要被惊掉方向盘。

对于QX60这台车,出色的外观设计,稳定的可靠性,以及驾驶的平顺性是其优势。不过外观有多好看、多精致,内饰就有多老气。

上汽通用凯迪拉克 XT5

厂商指导价:33.27-45.27万元

终端优惠:9.50-10.50万

车身轴距:2857mm

动力总成:2.0T(237Ps 350N·m) + 9AT

2021年凯迪拉克创造了入华以来的最好成绩,并超过了老对手雷克萨斯,但最终被一汽红旗超过,最终只能排在豪华品牌销量榜的第五位。而凯迪拉克的销量密码同样是打折,看来世界上没有卖不出去的产品,只有卖不出的价格。

优惠方面,凯迪拉克中型SUV XT5同样能给到10万左右,不过23款的入门配置两驱风尚型升级了电尾门、驾驶位座椅位置记忆等配置,涨了两万块。如果不需要这些配置,可以找22款车源,裸车价仅为23万出头。

当然,如果不执着于新车,23款凯迪拉克XT5两驱风尚型有不少“包牌包税”的车源,价格仅为25万,比23款配置更低的22款还便宜。不过这类车源虽然还是新车,但都已经上了牌,因此实际上是二手车。就看你是要一辆没有上牌的新车,还是要钱 + 一辆上牌了的“新车”。

XT5这辆车本身,只要比BBA的中型SUV便宜就具有性价比。并且我们可以永远相信凯迪拉克的内饰用料和做工。另外,值得注意的是凯迪拉克这代动力总成的油耗其实并不高,很容易就能把综合油耗开到9L/100公里。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