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奔驰宣告小改款GLE消息,宝马X5害怕了吗

导读 近日奔驰于官方社群平台释出最新预告,以若隐若现车头 车尾造型,呈现新款 GLE 车系的改款重点,并宣示迎来产品升级之外,新车将于 1 月 31 日正式完整露出。
近日奔驰于官方社群平台释出最新预告,以若隐若现车头/车尾造型,呈现新款 GLE 车系的改款重点,并宣示迎来产品升级之外,新车将于 1 月 31 日正式完整露出。

现行第 4 代奔驰GLE 车系于 2018 年巴黎车展亮相,随原厂产品时程上规划,确实已迈入小改款周期,在海外陆续捕获测试车后,外媒曾指出小改款车型有望于 2022 年底、2023 年初时登场。

小改 GLE 车系外观细节调整,换上重新排列灯组设计

自先前掌握信息指出,小改款奔驰GLE 车系将针对车头及车尾造型进行更新,包含重新设计的水箱护罩、头/尾灯组、前后保杠及尾门等,从奔驰公布的预告中,可以看到小改款 GLE 保留大型水箱护罩品牌识别,前保杠下缘经过重新调整,而以车尾部分,GLE Coupé换上重新排列的横置式 LED 光条尾灯组,传承经典小鸭尾造型,后保杠则以镀铬材质包覆大口径排气尾管。

导入新世代奔驰多功能方向盘,车载系统与辅助驾驶再升级

至于内饰部分,将会是小改款奔驰GLE 车系另重点,从海外媒体捕获照片中可以看出,预计将换上与新世代 GLC 相同造型的 3 幅式真皮包覆多功能方向盘,整合新世代触控操作界面,在中控架构更动幅度不大,维持既有铺陈设计的情况下,针对影音娱乐、车载系统进行更新,并拥有更先进的辅助驾驶系统。

动力单元尚未公布,有望延续既有 EQ Boost 轻油电设定

奔驰尚未公布小改款 GLE 车系动力方面的细节,但将有望延续现行的动力配置架构,拥有配置 EQ Boost 轻油电混合动力系统的柴油及汽油引擎动力设定。部分外媒指出,小改款 GLE 车系将提供,2.0 升 4 缸涡轮增压 (最大马力 258 匹)、3.0 升直 6 涡轮增压 (最大马力 367 匹)、4.0 升 V8 动力 (最大马力 490 匹) 等动力配置,GLE 53 部分有望搭载最大马力 435 匹的 3.0 升 6 缸双涡轮增压引擎,至于强调性能导向的 GLE 63 S 则可能以拥有最大马力 611 匹的 4.0 升 V8 双涡轮增压动力与市场沟通。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