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纯电大G、Macan来袭!这些传统车企干得过新势力?

导读 虽然造车新势力在几年前质疑不断,但如今已让许多消费者大呼真香,甚至在更高价位段的高端市场都能见到它们的身影,也算是弯道超车了,传统车企则总感觉慢了一拍,不过下面这三款纯电
虽然造车新势力在几年前质疑不断,但如今已让许多消费者大呼真香,甚至在更高价位段的高端市场都能见到它们的身影,也算是弯道超车了,传统车企则总感觉慢了一拍,不过下面这三款纯电新车各有亮点,值得期待。

沃尔沃 EX90

沃尔沃目前在售的车型主要分为S系列的轿车、XC系列的SUV以及V系列的旅行车,所以当EX90发布后,你就知道这是一个全新的序列,至于数字90自然代表了它的旗舰定位,值得一提的是,从今年开始到2030年,沃尔沃每年都会至少推出一款纯电产品。

新车整体延续了此前沃尔沃Concept Recharge概念车的设计,前脸为封闭式格栅,雷神之锤大灯内部为方块造型,下方还配备了主动式格栅,上方则搭载了激光雷达,车头的新鲜感十足,但又不至于跳脱出沃尔沃的风格。侧面和尾部也有诸多亮点,隐藏式门把手以及低风阻轮圈使其风阻系数仅为0.29Cd,尾灯与此前上市的C40极为相似,不出意外将成为未来沃尔沃新的设计语言。内饰仍然沿用了斯堪的纳维亚简约风格,但使用了大量的环保材料,这很北欧,动力上搭载双电机,低功率版407马力,高功率版为503马力,续航里程分别为467公里和600公里。沃尔沃还表示EX90的硬件配置可以满足L3自动驾驶的需求,只是还需等待法律法规的准许,新车有望在2024年国产上市,你期待吗?

保时捷Macan EV

下一代保时捷Macan将转型为纯电动车已经不是秘密了,但不同于Taycan的J1平台,Macan EV将是保时捷首款基于PPE平台的SUV车型,目前新车已开始路试,预计明年发布,2024年开启交付。

作为介于MEB和J1之间的平台,PPE平台的车型将是大众集团未来的主力军,基于它打造而来的Macan EV将会采用前后双电机四驱的布局,两台电机均会采用新一代发夹式绕组永磁同步电机系统,其系统最大功率将达到450千瓦,峰值扭矩超过1000牛·米,这样的参数相比现款Macan可是有着翻倍的提升,而且与Taycan一样,Macan EV将搭载下一代的800V电池架构,从5%充到80%最快仅需25分钟,其余的配置还包括后轮转向系统、保时捷扭矩引导系统升级版、保时捷牵引力管理系统、保时捷主动悬挂管理系统等等,可以说武装到了牙齿。考虑到新能源身份在国内还享有便利政策,所以即便面临着新势力的竞争,新车也依然能走量,你认为呢?

奔驰 EQG

就在上个月,比亚迪正式发布了高端品牌——仰望,旗下的首款车型仰望R1的测试谍照也已于近日曝光,不难看出新能源越野车将成为市场的下一个风向,而作为越野界的老炮,奔驰G级其实也没闲着,早在去年时,奔驰就注册了“EQG”商标,今年则不断有新车路试谍照曝光,发布在即。

其实EQG已经完成得差不多了,新车虽然伪装严密,但外观明显延续了燃油G级的造型,方正的车身、经典的圆形头灯组暴露了它的身份,只是前格栅将会变为封闭式,侧面排气也会取消。不过这些都不是重点,从公布的信息来看,新车将搭载四电机,一个电机负责一个车轮,形成电四驱模式,可以实现“坦克掉头”这样的功能,同时还将配备独立悬架以及全新的后桥结构,越野能力无需担心。作为“有钱人的入场券”,奔驰G级的热度其实已经无关它是燃油车还是纯电动车,它的灵魂是奔驰的豪华品质与强大的技术实力,这点也是新势力不具备的,你认为呢?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