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彻底不冒黑烟!沃尔沃天然气重卡发布:发动机最大500马力

导读 2月2日,沃尔沃卡车宣布推出新型生物液化天然气(Bio-LNG)重卡,称其“性能更强劲,可适应苛刻繁重的长途运输作业”,并大幅降低碳排放。
2月2日,沃尔沃卡车宣布推出新型生物液化天然气(Bio-LNG)重卡,称其“性能更强劲,可适应苛刻繁重的长途运输作业”,并大幅降低碳排放。

这也意味着,继沃尔沃卡车推出420hp与460hp天然气发动机后,沃尔沃卡车FH和FM天然气重卡最大马力现已达到500hp。

据悉,沃尔沃对新型天然气发动机实现了重要技术升级,燃气效率提升高达4%。同时,天然气储罐容量扩充10%,续航里程更远。

目前,经过升级后的天然气系列重卡车型,与沃尔沃卡车的产品战略发展方向适配——由纯电动重卡,燃料电池重卡,以及使用生物液化天然气、HVO氢化植物油、氢气等可再生燃料的内燃发动机构成产品发展方向。

此外,据了解,液化沼气又称为“生物液化天然气”,是一种可再生能源,可由厨余垃圾等有机废料中发酵产生。以生物液化天然气作为燃料的卡车可以实现净零排放。

此类天然气重卡,与传统柴油燃料比较,天然气发动机的尾气排放含量中,CO、碳氢化合物、苯铅粉尘均大幅减少,在道路上行驶时,重卡也不会再冒黑烟,对环境也更为友好。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