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再出新牌,保时捷同平台,奥迪全新轿车曝光!明年上市,进口入华

导读 据海外媒体报道,全新一代奥迪RS6 e-tron预计将于2024年正式亮相。新车除了将具有更强大的性能之外
据海外媒体报道,全新一代奥迪RS6 e-tron预计将于2024年正式亮相。新车除了将具有更强大的性能之外,还将基于奥迪最新一代PPE纯电平台打造,并有望搭载双电机动力系统,最高续航里程有望突破600km。同时,新车未来也将以进口的 形式引入国内销售。

外观方面,参考最新的渲染图可以看出,新车将采用大尺寸的前格栅设计,搭配两侧矩阵式的前大灯,并将奥迪醒目的品牌标识贯穿其中,极大凸显了运动氛围。同时,作为灯界“老大哥”的奥迪,不知道会在这次的奥迪RS6 e-tron身上,玩出什么新花样。

车身侧面,低趴的车身配合上硬朗的腰线,整体视觉效果较为强劲。而且,匹配上大尺寸轮圈,辨识度极高,可以给人留下较为深刻的印象。至于尺寸方面,参考奥迪RS e-tron GT 4990/1960/1410mm的长宽高,轴距为2900mm,预计新车数据尺寸大相径庭。

尾部方面,新车同样采用了新能源车型惯用的贯穿式尾灯,配合上翘的“鸭尾式”扰流板,运动属性得到进一步加强。同时有消息表示,新车未来还有望推出三厢版车型,进一步满足当下消费者多元化的需求。

关于内饰方面的信息,目前尚未公开。但结合奥迪RS e-tron GT的内饰,预计新车将采用环抱式的座舱布局,再加上全液晶仪表盘+中控屏的组合设计,很好的表现出奥迪RS系列一贯的运动设计理念。目前,奥迪为贯彻 “突破科技,启迪未来”的社会责任感,内饰用料均采用再生塑料瓶材料(PET材料),并与多种不同风格的设计包进行搭配,足以满足消费者个性化的需求。

奥迪RS系列作为奥迪的高端性能系列,新车将基于奥迪高性能纯电专属PPE架构平台,并采用前后双电机的组合,最大输出功率可达530kW,峰值扭矩为960N·m,最高续航里程有望突破600km。同时,未来也将与宝马iX M60、特斯拉Model S等一系列重磅车型同台竞争。与此同时,根据奥迪此前发布的计划,奥迪计划从2026年起仅推出纯电动车型,并计划在未来三年内上市20多款新车型,至2033年逐步停产内燃机生产,实现完全电动化的发展目标。

当然,奥迪RS6 e-tron最终仅会成为极少数人的玩物。而奥迪RS系列作为奥迪由quattro部门全权设计、开发、制造的系列车型,其性能表现绝对是如性能野兽般的存在。关于新车的更多消息,我们也将持续跟进,欢迎大家下方留言讨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