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强力之作还是缺乏诚意?新款奔驰GLE正式发布!

导读 2月1日,梅赛德斯-奔驰正式发布了新款 GLE 和 GLE Coupe。新车预计2月中旬正式上市,并于7月在欧洲正式交付,预计年内将进入国内市场。

 

本文编辑:
进入正文:

2月1日,梅赛德斯-奔驰正式发布了新款 GLE 和 GLE Coupe。新车预计2月中旬正式上市,并于7月在欧洲正式交付,预计年内将进入国内市场。

在外观方面,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GLE在外观方面与现款并没有太大改动,主要改动在前后灯组和前脸部分的保险杠造型,搭配全新的中网设计,整体呈现出了更强的运动感,迸发出一股锐利、锋芒外露的味道。

有别于现款GLE的尾灯,新款GLE的尾灯组为两条横向灯带,点亮后有着不错的辨识度。

内饰方面,在原先的设计上,更换了全新的方向盘。并加入了源自迈巴赫和S级的精致细节,豪华感得到了一定的提升。虽然内饰方面已经呈现出了不俗的科技感与豪华感,但也仅有方向盘进行了大改,其余地方的设计基本和现款保持原状,本次改款也并没有沿用奔驰最新的内饰设计语言,也是较为可惜的一点。

配置方面,新款GLE车机表现优异,新加入了多项辅助功能。配备最新一代的奔驰MBUX系统,并针对 “Hey Mercedes” 智能语音助手进行升级。另外,驾驶辅助系统也获得升级,新加入了DISTRONIC自动跟车、主动转向辅助、自动泊车、“透明引擎盖” 功能等。

动力方面,新款GLE变化较大,全系都实现了电气化,并全部采用4MATIC全轮驱动,配备9G-TRONIC 变速箱。GLE 350搭载2.0T发动机加48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为190kW;GLE 450搭载3.0T直列6缸发动机加48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为280kW;GLE 580搭载4.0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加48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为380kW。除此之外,新款GLE还加入了GLE400e插电混动车型,该车采用2.0T发动机与电机的组合,系统最大功率为284kW。且本次中期改款共分为北美版和欧洲版两个版本,北美版综合最大输出381匹,欧洲版相对弱一点,仅252马力。

 

本次中期改款GLE的大致情况就是如此,改款之后的GLE相比现款是好是坏相信在大家的心里也已经有了答案。值得注意的是本次北美版和欧洲版的马力并不相同,你觉得等这款GLE在中国上市之后,会是哪一个版本的马力呢?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