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正式超越CT5,爆发490马力!这款中国豪车更大却更便宜

导读 如果一辆国产品牌的新车和一线豪华品牌的价格一样高,你觉得我们自主品牌有胜算吗?
如果一辆国产品牌的新车和一线豪华品牌的价格一样高,你觉得我们自主品牌有胜算吗?

今天介绍的这款新车几乎和宝马3系是一样的价格,而且该新车的定位也和宝马3系一样,是中型车,但是该新车的销量表现却让人刮目相看,这款新车就是蔚来ET5。

蔚来ET5的厂家指导价为32.8~38.6万元,和宝马3系,奥迪A4L价格有诸多重叠。尽管价格不算便宜,但是这款新车在去年12月份的销量达到了7594辆,成绩相当nice。要知道在去年11月份,这款新车的月销连3000都没有达到,但是竟然在12月份将凯迪拉克CT5,沃尔沃S60都甩在了身后,而且距离奥迪A4L也仅只有3000的差距。

作为一辆全新车型,蔚来ET5到底靠什么俘获了如此多消费者的关注度呢?今天我们就来聊一聊这款新车。

外观设计来看,这款蔚来ET5的颜值确实要比奔驰C级,奥迪A4L更加豪华,也更加富有科技感。说实话,宝马3系的外观颜值还真不如这款蔚来ET5。当然,这只是我个人的观点。新车采用的分体式的大灯,拥有着十足的科幻感,而且轮拱处也得到了加强,看起来不仅具有力量感,而且拥有着较强的肌肉属性。

从车型侧面来看,整个新车车身姿态更低,隐藏式的门把手,九英寸的超大旋转轮毂,这些都不是宝马3系可以比拟的。而且该新车还采用了当红元素,快背式的车顶设计,将这款蔚来ET5的运动属性发挥得淋漓尽致。

当我看到这款新车的尾部,让我立马想到了一个名词,黑武士新车。此外,还拥有贯穿式的黑色扩散器,再加上蔚来给我们塑造的性能感,感觉这款新车的动力深不可测。新车还拥有细长且贯穿样式的尾灯设计,不但更酷,安全属性也得到了大幅度提升。值得一提的是,不仅是车头,车型尾部也匹配了摄像头。看得出来,这款蔚来ET5的智能化配置武装到了牙齿。车身数据部分,该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90/1960/1499mm,轴距是2888mm。其实可以看得出来,这款蔚来ET5并没有使用越级的车长来竞争豪华品牌,反而使用更加层的车身宽度来提升乘坐舒适度。所以说蔚来ET5拥有两项优势,第一就是服务,第二就是舒适度。

内部设计相信很多小伙伴都已经很熟悉了,中控台上拥有车载管家功能,只需通过语音就可以将其激活,并且控制新车绝大部分的功能。此外,还搭载了12.8英寸的oled屏幕,不仅反应流畅,识别度高,画质更加细腻,并且有着不错的指尖手感。

此外,这款蔚来ET5配还配备了两百多种车内氛围灯,23个全场景的杜比音响。

蔚来ET5的智能化设计同样也没有缺失,全系匹配了L2级别的智能辅助驾驶系统,并且这部分的配置更是做到了全系统一。透明底盘,自动泊车入位,自动变道辅助,模拟声浪更是一应俱全。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新车还能选装L3级别的智能辅助驾驶系统。除此之外,蓝牙钥匙,数字钥匙,真皮方向盘更是做到了全系标配。

至于动力系统,我觉得也充满着诚意,全系都是双电机驱动,电动机总功率490马力,扭矩更是达到了700N·m。纯电续航里程分别为560km,710km。而且蔚来ET5也会使用1000km,续航能力在电车中是遥遥领先的。

这么一款蔚来ET5,不仅拥有高颜值,奢华内饰,优秀的智能辅助驾驶系统,强有力的动力引擎,而且前后悬架都是五连杆的独立悬架,操控性能也是绝对的亮点。

问题来了,如果是你,你是选择宝马3系,还是选择这款蔚来ET5呢?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