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新款宝马X5将于2月7日亮相 全新内饰还真有点香

导读 日前,行车视线从官方渠道获悉,新款宝马X5将于2月7日发布,从曝光的实车图来看,新车继续采用尺寸更大家族标志性的双肾前格栅搭配全新设计的大灯组,匹配全新造型的前包围
日前,行车视线从官方渠道获悉,新款宝马X5将于2月7日发布,从曝光的实车图来看,新车继续采用尺寸更大家族标志性的双肾前格栅搭配全新设计的大灯组,匹配全新造型的前包围,两侧配备了进气口,整个车头看上去时尚运动。车身侧面,新车的侧面线条非常的丰富且十分硬朗,并采用了双腰线的设计,搭配悬浮式车顶,侧裙位置较为突出,匹配全新设计的轮圈,整个车身看上去具备很强的流线感。

  车尾部分,新车的尾部设计较为扁平化,搭配悬浮式后扰流板与全新造型的尾灯组,后保险杠与扩散器进行一定的调整,匹配双边共出式的排气布局,整体看上去时尚感与运动感并存。

  在内饰方面,换装了全新的家族化内饰风格,整体表现更加惊艳。悬浮式一体大屏科技感十足,车机方面也更新了宝马iDrive8.0车机系统,实际使用也会更加流畅智能,并且全新的电子档把显得非常小巧。

  在动力方面,新款宝马X5燃油版有望继续搭载的是2.0T和3.0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方面均将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另外,新车还有望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或将搭载3.0T发动机,最大功率或为389马力,最大扭矩或为600N·m,纯电续航里程约为80km。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