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比汉兰达更大更强!2.0T混动,自带大床,美系SUV,17万多

导读 前些年别克汽车上市了一款中大型的SUV,这是别克的旗舰SUV昂科旗。紧接着,通用又发布了全新的开拓者,价格要比昂科旗便宜不少,通用的策略相当明显。
前些年别克汽车上市了一款中大型的SUV,这是别克的旗舰SUV昂科旗。紧接着,通用又发布了全新的开拓者,价格要比昂科旗便宜不少,通用的策略相当明显,想要品牌属性,想要配置好,可以选择别克昂科旗。如果预算不足,可以选择雪佛兰的开拓者。

但是通用汽车万万没想到,这两款新车销量都很不理想,其中开拓者的月销只有100~200辆,比如去年11月份的销量只有158辆。所以开拓者这款新车开启了以价换量的策略,新车的厂家指导价22.99~33.39万,这款新车的最高优惠幅度达到了5万元,价格优惠还是非常震撼的。

事实上,这款开拓者的整体设计还是比较诚意的,只不过雪佛兰的品牌影响力在中国下降了,所以让很多小伙伴忽视了这款新车。要知道不足20万元的起售价,能够买到的仅仅是一辆紧凑型的合资SUV,但这款开拓者属于中大型的SUV,级别上高出两级,性价比一下子就凸显了。

从前脸设计上来看,新车采用的是宽体化的设计,横向视觉张力修饰相当到位,而且轮拱处外凸非常明显,分体式的大灯,上下双层熏黑运动包围,同样显得时尚感突出。尽管这款车型从2021年开始就没有进行过外观上的升级,但是以现在的目光来看依然较为亮眼。

车型的侧面和尾部依然延续的是霸气,豪华的运动风格。悬浮样式的车顶,两个镀铬排气管,都彰显了该新车的霸气与豪华。但是在车边唇位置以及保险杠部分,依然采用了大量的黑色塑料,略显廉价。如果选择昂科旗,则没有这样的设计。车身数据部分,开拓者的车身长度接近5m,长宽高分别为4999/1953/1717mm,轴距是2863mm。值得一提的是,该新车不仅拥有七座,也拥有五座,所以我们也可以将它看作简单版的MPV。

车内豪华风格的营造一向都不是雪佛兰的优势,这款开拓者同样也是如此,黑色的内饰略显沉闷,大量的软性材质手感并不够好,而且中控屏幕更是小得可怜,想必这样的内饰也是拉低这款开拓者销量的最主要的原因之一。

开拓者拥有五座以及七座的布局,其中七座布局可以将后排座椅完全放倒,放倒后几乎变成了纯平的厢,由于这款新车的长度与轴距足够出色,所以喜欢野外自驾的朋友往往将其视为一辆床车。

动力部分,开拓者搭载的是2.0T+48V电机组成的轻混系统,传动部分则是九挡手自一体的变速箱。有意思的是,这是21款的设计,没想到到了23年,20款依然在销售,只不过少了一款电机。这么一辆大块头强动力的SUV,起售价竟然不足20万,你觉得值得购买吗?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