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2022年这些品牌销量暴跌,4S店都快撑不住了

导读 2022年的中国车市,只能说真的很“玄乎”,好与差之间的差距很大,真的是几家欢乐几家愁。尤其是比亚迪在庆祝大丰收的时候,那些销量出现暴跌的品牌就很落寞。
2022年的中国车市,只能说真的很“玄乎”,好与差之间的差距很大,真的是几家欢乐几家愁。尤其是比亚迪在庆祝大丰收的时候,那些销量出现暴跌的品牌就很落寞。接下来我们就来盘点下那些跌幅50%以上的品牌,大伙在购买它们前千万要三思呀,毕竟没了销量连4S店也是很难撑住的,到时维修保养可就成了难事了哦!

广汽三菱

2022年销量:29112台

同比变化:-56.70%

2022年,日系车企都很难,广汽三菱则尤为严重。作为曾经越野车型的代表,其全年销量不足三万辆,虽然推出了全新一代的欧蓝德,但依旧是难以实现“逆天改命”。根据最新数据显示,去年12月欧蓝德销量为2356辆,并未一炮走红,依旧挣扎在生存线边缘,与同级的热门车型更是难以相提并论,只能说2023年的压力依旧很大!

WEY

2022年销量:25293台

同比变化:-51.54%

对长城汽车来说,WEY是不容有失,毕竟这是以董事长姓氏的谐音命名。然而当年的豪言壮语言犹在耳,但如今的品牌风光却早已不在,2022年的市场给其泼了盆冷水,中国高端品牌的称号完全没有打响。除此之外,旗下车型的性价比也并不高,再加上那些“稀奇”的命名,或许连自己都不知道接下来该怎么发展了!

广汽菲克

2022年销量:6030台

同比变化:-78.36%

作为一个相对小众的品牌,广汽菲克曾经也有过年销量22.2万辆的巅峰,旗下也有着自由侠、指南者、自由光、大指挥官等众多车型,但尴尬的是在激烈的竞争压力下,除了一个进口的牧马人,其它车型没有一个能打的。也正是因为如此,广汽菲克选择了退出中国市场,所幸Jeep品牌并不会退出中国,消费者可通过进口渠道购买!

英菲尼迪

2022年销量:5687台

同比变化:-57.81%

作为一个日系豪华品牌,近年来销量一直都不理想,甚至还被纳入了东风日产的管理体系,直接将自己的身份“降级”了。不过即便如此,也并没有能够挽救其整体销量,全年5687辆的成绩还不及很多车型单月的销量,目前旗下国产车型有Q50L、QX50、QX60,只是无论是价格还是产品力都没有太大优势,所以销量下滑也是在情理之中。

SWM斯威汽车

2022年销量:4288台

同比变化:-58.69%

一个知名度不高的车企,品牌的存在感也很薄弱,在销量上也没有特别高光的时刻,不过这家车企一直自称有“意大利血统”,但剥去伪豪华、洋品牌的外衣,其实也就名称是来自海外的,此外值得一提的是斯威原本是做摩托车的,所以在乘用车市场发挥不佳也是挺合理的,只是一年就卖了4288辆,这种成绩还能撑多久呢?

海马汽车

2022年销量:3868台

同比变化:-55.17%

提起海马汽车,很多人第一反应是:它还活着?确实,它还在造车,只是卖不动而已。其在诞生之初,凭借福美来车型深受欢迎,江湖上更流传着:为人不识福美来,开遍轿车也枉然。随后在自主SUV爆发时代,又凭借海马S5抢占了很大市场,整体年销量更是突破了20万辆,然而一味地吃老本,终究不是长久之计,这不就卖不动了么!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