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搭载激光雷达 新款问界M5申报图曝光

导读 近日,AITO问界旗下新款问界M5车型出现在了工信部最新一批申报目录中。
近日,AITO问界旗下新款问界M5车型出现在了工信部最新一批申报目录中。新车整体上延续了现款车型的外观设计风格,但在车顶前部增加了激光雷达,预计其将在辅助驾驶功能方面进行较大幅度的升级。同时,有消息称新车的计算单元也将更换为华为自研的MDC。

外观方面,可以看到新车整体上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语言,搭载大尺寸的类似梯形的进气格栅,并用多条横向的镀铬饰条装饰,保险杠两侧则辅以竖向的进气开口装饰。同时,新车的大灯造型也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

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70/1930/1625毫米,轴距为2880毫米,车身尺寸也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同时,新车也采用了贯穿式的尾灯设计,但有消息称新车或将在车尾增加“HUAWEI”标识,从前不久官方宣传时所使用的话术来看,这样的变动还是很有可能的。

除了标识,新车最为关键的变化,就是在车顶前部搭载了激光雷达并增加了ADAS全视角摄像头。并且有消息称,新车还将换装华为自研的MDC计算单元。现款问界M5车型虽未搭载激光雷达,但也能实现L2+级别的驾驶辅助功能,整体表现尚可但并不出彩。相信随着感知硬件等相关元器件的升级,新车将在驾驶辅助功能方面拥有更为突出的表现。

动力方面,从申报信息来看,新车将继续搭载由1.5T增程器与电机组成的增程式混合动力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2千瓦。同时,新车也将继续提供单电机和双电机两种动力版本车型,其中单电机最大功率为200千瓦,而双电机版车型会在前桥再增加一台最大功率为165千瓦的驱动电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