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轴距接近两米八,东风风神皓瀚能成年轻人“新宠”?

导读 前不久,一款全新的风神“浩”字辈车型亮相工信部,随后它的官图也正式出炉,它就是东风风神皓瀚。新车定位紧凑型SUV,未来将搭载多种动力,面向年轻用户。
前不久,一款全新的风神“浩”字辈车型亮相工信部,随后它的官图也正式出炉,它就是东风风神皓瀚。新车定位紧凑型SUV,未来将搭载多种动力,面向年轻用户。值得一提的是,东风风神皓瀚是首款基于东风集团DSMA 2.0平台打造的车型。

 

从官图可以看出,东风风神皓瀚采用了与皓极不同的前脸设计,其中无边界中网的加入显著提升了前脸的前卫感,前包围两侧的多边形灯带则带来了更高的辨识度和时尚感。另外,新车还搭载了隐藏式门把手,可谓紧随时代潮流。

在车身尾部,东风风神皓瀚采用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同时配有四出排气口,以迎合年轻人的审美。至于车身尺寸,东风风神皓瀚的轴距为2775mm,长宽高分别为4650/1905/1630mm,定位紧凑型SUV。与皓极相比,东风风神皓瀚的车身更小一些,同时轴距也更短,定位略低于皓极。

申报信息显示,东风风神皓瀚将搭载一台型号为DFMC15TP1的1.5T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kW,与之匹配的是7DCT变速箱。据悉,新车还将推出油电混动和插电混动车型,丰富大家的选择。

买车君快评:

东风风神皓瀚的设计偏时尚,很符合年轻人的审美,同时它的车型定位略低于皓极,预计售价也会十分亲民。如果预测没错,那东风风神皓瀚还是有希望成为年轻人的“新宠”的,未来有可能成为东风风神新的销量支柱。(文|江枫)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