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很傻很天真!“12万买雪铁龙C6”套路揭秘,看完你还敢去湖北吗

导读 直降9万!12万买东风雪铁龙C6,天底下真有这样的好事?这里面有没有套路?消费者去了是捡大便宜,还是当大冤种?
直降9万!12万买东风雪铁龙C6,天底下真有这样的好事?这里面有没有套路?消费者去了是捡大便宜,还是当大冤种?

事情原由大家已经很清楚了,几乎也是3月份目前全国车市最热点新闻,即湖北省开启史上最强购车优惠季,尤其以东风系中的法系合资品牌标致、雪铁龙为代表。冲上热搜引发热议的是,算上降价和湖北省政企补贴后,雪铁龙C6部分车型直接降价9万。

正是冲着如今12万买合资中级车的甜头,之前卖不动的雪铁龙C6一下子成为抢手货,甚至吸引不少外地人去湖北购买(活动截止3月31日)。

但老话说得好,天上不会掉馅饼,很多事看上去很美,实际体验下才知道里面的套路有多深。目前有外地前往湖北提车的消费者,在网络上分享自己的“被套路”。

首先是湖北的政策是针对省内本地人,9万元的补贴是购车流程完成之后才补给消费者,购车需先按指导价付款,外省消费者还需要再另行支付4万5的押金。也就是说购买C6的话,首先得准备28万多的全款。这其中,9万补贴是半个月后退,4万5的押金则一个半月后退。

更糟糕的是,爆料的博主还提到,从3月6号以后开始以本地户口、社保记录等条件限制外省消费者,外地人6号之后压根就没用指导价卖过,也就是说现在买C6,比优惠前花钱更多,“绝对是纯纯大怨种”!

此外,就算你能买到传说中的12万的C6,但这台C6也“有问题”——大家疯传的12万C6是最低配的共创版,只有300台早卖完了。能买到的基本上都是更贵的舒适版,比共创版指导价贵了一万,配置反而还更少,比如LED大灯、副驾电动调节、头部气帘、前雷达等等,等于是以高价给你一个低配版本。

而且还是库存车, 出厂日期在21年6月到21年年底之间,相当于已经停放了两年。参考之前的终端价格,C6的舒适版库存的车,本来就是13万多的价格在出售。也就是说,和这次的补贴后价格基本上没区别,宣传却像是给了消费者很大福利似的……

果真应了那句话,城市套路深,我要回农村。如果上述情况属实,东风雪铁龙是否会“人格破产”?之后还怎么玩啊?呃,这个品牌还有以后吗?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