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奔腾M9将于明日开启预售 预售价23.58万元起/上海车展上市

导读 易车讯 我们从官方渠道获悉,奔腾M9将于3月18日开启预售,预售区间23 58-25 58万元。作为奔腾品牌打造的中大型MPV,奔腾M9竞争对手锁定为传祺M8等车型。
易车讯 我们从官方渠道获悉,奔腾M9将于3月18日开启预售,预售区间23.58-25.58万元。作为奔腾品牌打造的中大型MPV,奔腾M9竞争对手锁定为传祺M8等车型,并将在4月18日开幕的上海车展上公布售价。

 

 

造型方面,奔腾M9采用全新一代设计理念“劲、纯、臻”,造型看上去十分大气。细节方面我注意到上部前灯采用“天际线”贯穿式设计,日行灯横向贯穿,具有很强的辨识度。下方的大尺寸前格栅内部则加入了多条横向饰条。此外,奔腾M9还采用了分体式大灯、分色前保险杠等当下最新时尚流行设计元素。

 

修长的车身合横贯前后的平直上腰线及动感的中下腰线特征,整体感更强。尾部采用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尾翼采用镂空式独特设计,LED光源将两侧的尾灯进行连接,与 “天际线”贯穿前灯相呼应,前后视觉体验连贯。
新车内部采用了简洁时尚的设计,内饰色彩以米色和棕色为主,装饰上用木纹拉丝膜片替代天然实木效果,木饰板有金属光泽。同时配备了7英寸液晶屏仪表盘和12.3英寸中控屏幕。

座椅方面,新车第二排座椅配备了丰富的座椅功能,能实现四向腰托、电动腿托、靠背调节、三档通风、三档加热、三档按摩等功能。第三排座椅可翻折实现更大后备箱空间。
此外,新车还全系配备了天幕和遮阳帘。全景天幕尺寸达1267*1051mm,采光面积约为0.95平米。此外,新车前车窗为绿色夹层玻璃、后车窗/后角窗/后车门为深色私密玻璃。

车身尺寸方面,奔腾M9长宽高分别为5280*2005*1945mm,轴距3200mm。工信部申报信息显示,奔腾M9搭载一台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85kW。传动部分,预计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