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3天后上市!2.0T+9AT+隔音玻璃,限滑差速器,黑武士国产车

导读 有一款新车将在3月底正式迎来上市,这款新车将采用全黑的外观,甚至连车标都是熏黑设计,也有人称这是20万以内真正的黑武士车,该新车就是名爵MG7。
有一款新车将在3月底正式迎来上市,这款新车将采用全黑的外观,甚至连车标都是熏黑设计,也有人称这是20万以内真正的黑武士车,该新车就是名爵MG7。

事实上,该新车早就得到了曝光,只不过一直没有上市,频繁的“跳票”,让很多网友都产生了疑问,这款新车真的这么难产吗?好消息就是该新车将于3月29日正式迎来上市,目前新车已经大量到店,到底值不值得购买?一起来了解一下。

从外观设计来看,整个新车的低趴轿跑感营造到位,特别是车头,不仅车身离地间隙很低,而且车头引擎盖和一般的家用轿车并不太一样,整体朝下聚拢,营造出性能感,而且风阻系数一定是很低的。此外,进气中网几乎占据到了整个车头,看起来颜值感很高。但是不可否认,一旦受到撞击,后期的维护成本是相当高的。车头进气中网与运动包围融为一体,再加上犀利的大灯,这样的颜值感很到位。
从侧面来看,名爵MG7采用的是溜背造型的设计,你会不会以为这就是保时捷911呢?超低的风阻系数,五星大轮毂设计,红色的刹车卡钳,性能感爆棚。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新车的底盘悬架可以自主升高降低,因为名爵MG7搭载了电磁悬架。
名爵MG7的尾部搭载了可升降的尾翼,时速超过100码可以升起来。此外,还拥有双边共四出的镀铬排气管,考虑到这是一款2.0T动力的车型,所以该新车的排气管也是货真价实的。

目前名爵MG7的车身尺寸还没有得到曝光,但是目测尺寸将超过4.8m,所以这是一辆典型的中级车。

该新车的内饰也已经得到了进一步曝光,内饰设计相较于外观显得更加中规中矩一些。贯穿式的大屏幕,电子挡把,三幅多功能运动方向盘,简单富有科技感是这款名爵MG7的特色。整个内部物理按键较少,所以该新车将会匹配强大的智能语音识别系统。
从目前曝光的信息来看,名爵MG7拥有性能模式,赛道模式以及直线加速模式,不同的用车环境可以迅速切换使用模式,这一点还是比较少见的,普遍在一些性能车上出现。

值得一提的是,名爵MG7还拥有小伙伴们特别喜欢的无框车门。根据目前展现的设置来看,前后车门将全部采用双层夹胶玻璃,也就是我们常说的静音玻璃。

动力系统,名爵MG7将搭载2.0T+9AT的变速箱,而且将会搭载电磁悬架,E-LSD电子限滑差速器以及排气声浪。这是货真价实的,并非是模拟的,因为新车拥有排气开关。仪式感,性能感在这款名爵MG7上展现得较为透彻。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