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凯迪拉克CT6即将更新换代,全面升级迎新

导读 近期,备受关注的凯迪拉克CT6即将迎来全面更新换代,这款车经历了一段曲折的发展历程。早在很久之前,CT6就注定了会进行二次换代,并以一种
近期,备受关注的凯迪拉克CT6即将迎来全面更新换代,这款车经历了一段曲折的发展历程。早在很久之前,CT6就注定了会进行二次换代,并以一种特殊的形式呈现。作为一款非常出色的产品,凯迪拉克CT6在Omega平台上运用了众多先进技术,包括钢混混合车身、3.0TT发动机、10AT变速器、后轮转向和PHEV等等。在CT6上市之前,中国媒体还受邀去美国进行试驾,我有幸参与其中。

凯迪拉克CT6在美国市场主攻宝马5系,而在国内上市后,上汽通用将目标先期对准宝马7系,采取高举低打的策略。但随后策略进行了调整,转而以宝马5系为竞争对手,并推出了二手5系+1元置换凯迪拉克CT6的政策。尽管这款车拥有出色的技术和无私投入的成本,但相对销量不够理想,有人开玩笑称其为公益项目,意指GM在证明这么多先进技术可量产、可行的同时,也在给大家展示。

由于凯迪拉克CT6在海外销量不佳,GM取消了对后续产品的开发计划,将调整为对CT345678进行一系列改进,最终Omega平台上只保留了CT6。然而,CT6在中国市场的反响相对较好,因此数年前就确定了海外不会进行换代,而中国市场将由上汽通用推动换代计划。

第二代凯迪拉克CT6即将在不久后亮相,严格来说是一次大规模的中期改款。它将采用更新的设计语言,动力总成仍然搭载2.0T LSY发动机与10AT变速器,内饰风格类似于凯迪拉克LYRIQ,支持VIP电子架构,并配备SuperCruise和UltraCruise系统。这次换代将为凯迪拉克CT6注入全新的活力,迎接消费者的期待。

这次凯迪拉克CT6的更新换代将进一步巩固其在豪华车市场的地位,并满足消费者对于高品质、高科技的需求。我们期待着新一代CT6的亮相,相信它将以出色的表现赢得更多消费者的青睐。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