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宾利添越2023款:外观升级与豪华内饰提升,为驾乘体验带来新感受

导读 2023款宾利添越迎来了一系列令人振奋的升级。首先,前脸的镀铬进气格栅尺寸更大,搭配矩阵式LED大灯,立体感十足。这些大灯采用水晶切割工

2023款宾利添越迎来了一系列令人振奋的升级。首先,前脸的镀铬进气格栅尺寸更大,搭配矩阵式LED大灯,立体感十足。这些大灯采用水晶切割工艺,不仅提供醒目的照明效果,还提升了整车的气质。前包围也更加激进,车身线条更加硬朗,整体外观优雅。而底部的22寸喷漆轮毂则进一步保持了车身的稳定性。

最引人注目的升级当属宾利添越的乘坐空间。添越长轴版的轴距从原先的2995毫米增长至3175毫米,整车长度也达到5322毫米,新增的长度完全用于座舱的后排空间。全新添越配备了“宾利航空级座椅套件”,提供22向可调节功能,并配备自动温度感应和舒逸按摩功能,为乘坐体验带来极大的提升。

宾利添越的内饰也经过数字化工艺的优化设计。重新构思的菱形纹理更加修长,从椅背肩部位置的中心向外对称延伸至两侧车门,与修长的车身相呼应,增强了车辆整体的空间感。

内饰整体采用真皮包裹,并辅以木纹饰板和部分镀铬装饰件,彰显出奢华的视觉效果。通过8英寸高分辨率触控屏,驾驶者可以轻松操控导航、通风和其他特色功能。驾驶辅助系统包括下车警告和后视摄像头等多种功能配置,为智能导航提供更加便捷的体验。同时,驾乘者可以通过蓝牙、WiFi和苹果CarPlay等连接功能与外界随时保持互联。

2023款宾利添越以其全面升级的外观设计、提升的乘坐空间和豪华的内饰配置,为消费者带来更加令人激动的驾乘体验。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