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北京现代全新紧凑型SUV正式开启预售,起价13.98万元,成为紧凑型SUV市场的搅局者?

导读 5月17日,北京现代正式开启了全新紧凑型SUV——北京现代沐飒 MUFASA的预售活动,起售价为13 98万元。作为ix35的继任车型,北京现代沐飒 M

5月17日,北京现代正式开启了全新紧凑型SUV——北京现代沐飒 MUFASA的预售活动,起售价为13.98万元。作为ix35的继任车型,北京现代沐飒 MUFASA采用了全新的外观和内饰设计,并搭载了2.0L自然吸气发动机。预售活动将于6月18日截止,随后在6月份内正式上市销售。

在外观方面,北京现代沐飒 MUFASA采用大量黑色块状单元修饰的进气格栅,配合弧形造型的大灯组,呈现出硬派且具有视觉冲击力的前脸设计。然而,消费者或许需要一些时间去适应这种设计。

车身的B/C/D柱都采用了黑色涂装,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前后翼子板明显宽出车身,侧裙区域加入宽厚的黑色防刮板包裹,展现出强烈的力量感。车身尺寸方面,北京现代沐飒 MUFASA的长宽高分别为4475/1850/1665毫米,轴距为2680毫米。

车尾部分,北京现代沐飒 MUFASA的尾灯呈现环绕形态,中间的黑色饰板上镶嵌着现代品牌英文标识。后包围采用粗犷的设计风格,加入了网格纹理饰板和银色饰板,并采用隐藏式排气布局。

在内饰方面,北京现代沐飒 MUFASA提供了拼色设计,配备了最新样式的四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液晶仪表和中控屏呈现双联屏布局。集成了智能网联系统4.0,可实现后排静音模式、语音助手双语音识别、OTA升级等功能。

动力方面,北京现代沐飒 MUFASA搭载一台2.0L自然吸气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8千瓦(160马力),峰值扭矩达到193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最高车速可达187公里/小时。

根据产品定位和预售价格,北京现代沐飒 MUFASA的竞争对手预计将指向东风日产逍客、东风本田HR-V、丰田卡罗拉锐放等紧凑型SUV。对于北京现代沐飒 MUFASA是否能在激烈竞争的紧凑型SUV市场中站稳脚跟,我们将持续关注其表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