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恒大地产商造车梦醒 圈地造车几近停摆 员工背负KPI卖车

导读 近些年来从恒大到宝能不断有地产商高调的宣布踏入到造车的行业,不过从发展的时间段来看,当初那些信誓旦旦想要在新能源汽车市场占据一定市

近些年来从恒大到宝能不断有地产商高调的宣布踏入到造车的行业,不过从发展的时间段来看,当初那些信誓旦旦想要在新能源汽车市场占据一定市场份额的房地产开发商,如今在这条造车路上面的旅途并不顺利,新能源汽车是恒大集团在2018年6月份正式宣布进军的一个新领域,恒大健康以67.46亿港元入股了法拉第未来,成为了第一位大股东,随后便开布了发布会,宣布要在造车上面投资20亿美元,不过遗憾的是,在四个月以后,与合作人彻底分道扬镳,不过恒大公司的董事长许家印并没有放弃,此后又在汽车行业开始了一系列的收购和宣布自己造车。

对于汽车领域来说,许家印可谓是新手,什么都不懂,所以他也采取了最简单的方式,那就是买买买,为很大开辟一条全新的与众不同的造车新道路,许家印曾表示恒大在造车这个方面没有任何的经验。想要走出一条不寻常的路,只能够将一些核心技术全部买掉,将一些比较好的企业也给买掉,按照他的计划,新能源汽车的产量将会达到年产100万辆,并且用三到五年的时间成为世界上最强,实力最大的新能源汽车集团。恒大汽车也公布了基地,车标,命名体系,车型等一连串的动作,也让更多的观众对他们抱有期待。

不过,正当恒大汽车在造车这条道路上面干得风生水起的时候,集团却遭遇了流动性的危机,公司的现金流受到了极大的压力,这对于造车的恒大来说是一个非常大打击,同时也打乱了他之前的计划,原本是准备在2021年的下半年开始交付汽车,不过却没有能够按时交付而投入到汽车行业的470亿元,全部都是由房地产母公司出的。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