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广汽传祺E9正式上市,32.98万元起,综合续航超过1000km的旗舰MPV

导读 5月21日,广汽传祺旗下全新旗舰MPV传祺E9正式上市。新车以其出色的插电混动系统和精致的设计,共推出3款车型,价格区间为32 98万-38 98万元

5月21日,广汽传祺旗下全新旗舰MPV传祺E9正式上市。新车以其出色的插电混动系统和精致的设计,共推出3款车型,价格区间为32.98万-38.98万元。

外观方面,传祺E9采用了全新的“鲲鹏展翼”设计主题,前脸呈现横向六条格栅的设计,灯组内部灯带和竖向单侧五条灯带构成独特的视觉效果,展现出强大的气场。宗师系列车型则配备震天翼2.0格栅,更加凸显其尊贵品质。

车身侧面采用悬浮式车顶设计,车身尺寸为5193(5212)/1893/1823mm,轴距达到3070mm。车尾延续了M8的设计风格,尾灯采用“时空之门”造型,给人一种霸气感,下包围也更加简洁利落。

内饰方面,传祺E9采用端庄大气的布局,材质搭配丰富。前排配备三块屏幕,包括12.3英寸组合驾控仪表、14.6英寸超大悬浮式中控屏和12.3英寸副驾娱乐屏,提供丰富的应用和优质音质。第二排拥有15.6英寸独立影音系统,座椅采用半苯胺高级真皮面料,支持多种电动调节和按摩功能,头枕音响让乘坐更加舒适享受。

动力方面,传祺E9搭载2.0T混动专用发动机的插混系统,并采用2AT平行轴串并联混动模式。根据WLTC工况测试,车辆油耗为6.05L/100km,0-100km/h加速时间为8.8秒。新车还搭载广汽弹匣电池,WLTC工况下综合续航里程可达1032km。

通过传祺E9的引人注目的设计和先进的插电混动技术,广汽传祺为消费者提供了一款出色的旗舰MPV选择。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