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雅阁插电混动版面临挑战,市场期望与实际表现背离?

导读 雅阁是国内B级车市场上家喻户晓的品牌,但随着国产车型的迅速追赶,其声音逐渐变小。最近,随着新能源潮流,雅阁插电混动版也正式上市。然
雅阁是国内B级车市场上家喻户晓的品牌,但随着国产车型的迅速追赶,其声音逐渐变小。最近,随着新能源潮流,雅阁插电混动版也正式上市。然而,有些人对此并不满意。让我们来看看其中的问题。

首先是外观设计,它属于过去最美的雅阁时代,已经逐渐消失了,没有什么特色。再看看售价,插电混动版车型的价格范围为22.58-25.88万元。与前几天发布的比亚迪汉DMi冠军版的起售价18.98万元相比,甚至与最近发布的新君越相比,人们不禁要问,这个自信的定价是否过于自信了。

然后,让我们来看看最令人吐槽的设计,就是油改电后的后备厢,居然呈现阶梯形状。这种设计仅容纳430升,虽然在日常使用中不会影响大件物品的放置,但作为用户,每次打开都会感到不舒服。为什么消费者要为这种不成熟的设计付费呢?这种设计现在几乎已经消失了,真的是倒退回了最初的"油改电时代"。看到许多媒体对这个插电混动车型的赞誉,我确实有些不理解。即使不与比亚迪汉相比,像迈腾和帕萨特这样的插电混动车型,后备厢也不是这样的阶梯式设计。

接下来是纯电续航里程,全新雅阁插电混动不支持快充,并且由于电池容量只有17.7kWh,纯电续航里程仅为82km(WLTC理论值)。如果需要充电,需要等待2-3个小时。嗨,已经是2023年了,竟然还不支持快充...

可能是因为过去几年在中国市场取得了巨大成功,所以当日系车型在迎头赶上新能源潮流时,总是显得有些迟钝,似乎与整体环境脱节了。

虽然新款雅阁在配置方面有亮点,例如全系标配Carplay、11.5英寸HUD抬头显示、ANC主动降噪、无线充电等,但不能说在B级车市场有大的突破,只能说追赶配置水平,不再落后于一些国产热销车型,具备一定竞争力。

如今,购买B级车已经不像过去那样没有选择了。有更多的车型可供选择,消费者对雅阁插电混动版是否还会保持忠诚,也需要权衡考虑。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