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蔚来ES6起售价36.8万 降价将近两万元 为什么还被说贵

导读 北京时间5月24日,未来全新ES6车型正式上市,整车的售价为36 8万元,搭载75kwh电池包,另一款售价为42 6万元,搭载100kwh电池包,,其中电

北京时间5月24日,未来全新ES6车型正式上市,整车的售价为36.8万元,搭载75kwh电池包,另一款售价为42.6万元,搭载100kwh电池包,,其中电池租用方案baas起售价为29.8万元,75kwh电池包每月电池费用为980元,100kwh电池包每月电池月费为1680元,根据官方发布的配置表,可以看得出75kwh的电池包综合续航里程为450km~490km,而100kwh的电池包续航里程大约为575km~625km,不过与2022年的ES6相比相同的电池包配置续航方面是有所增加的,但是整车价格降低了1.8万元。

这一次的未来ES6车型与其他的汽车有所不同,是可以在门店进行试驾的。次日就可开启交付,有全新的ES6首批盲订的车主,在发布会结束后的半个小时就可以将车提走,据相关的数据报告显示,截止到5月22日前,这辆车的新增意向金订单已经突破了2万,而创始人表示能够到店试驾的方式就是汽车销量增长的原因。不过对于这款车型的定价,业内和业外都是出现了不同的声音,一部分人认为这辆车的定价贵了,而给出的原因是和30出头的其他新能源汽车品牌相比定价更高,而另一部分人觉得价格合适,因为有许多全新的升级。

首先,这款汽车在底盘的转向上面采取了五连杆式独立悬架,其次是在辅助驾驶的硬件上面采取了四颗英伟达的x芯片,还配备了激光雷达以及目前方感知摄像头,有汽车车主表示这款汽车每个月都有六次的免费换电服务,相当于一个月免费可以跑将近3000km,而一年就能够免费跑3万km,这种做法无疑是能够让大部分的车主选择这款全新的车型,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了解一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