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一个时代的结束 曾连续7个月登顶销冠的神车福克斯悄然停产

导读 近段时间,一些细心的朋友发现长安福特4s店已经看不到福克斯的展车,如果想要买福克斯的汽车,销售人员也会告诉你,福克斯现在已经不接受任

近段时间,一些细心的朋友发现长安福特4s店已经看不到福克斯的展车,如果想要买福克斯的汽车,销售人员也会告诉你,福克斯现在已经不接受任何订单,这也就间接的表明了这款连续七个月登顶销冠,最受国人喜欢的车辆已经停产了,福克斯汽车自从1998年开始上市到现在已经有整整25年了,第一代福克斯汽车。1998年~2005年这个时间段,虽然这款汽车非常的有名,但是它的历史时间却不长,第一款版本采用的是三门两厢掀背版本,后来又推出了五门两厢和四门三厢。所搭载的发动机也是从1.4L,1.8L,2.0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

第二代福克斯汽车是在2004年~2015年,这也是用户们最熟悉和最喜欢的一代,采用了最先进的非一平台,由福特欧洲垂直研发。与马自达,沃尔沃等车型同平台打造,除了外观上面有巨大的变化之外,汽车的轴距也得到了增加,发动机方面主要是采用了1.8L和2.0L,油耗在同级别的汽车里面是属于比较高的一种,而第三代福特汽车是2011年~2018年,值得一提的是,第二代的福克斯汽车是属于最辉煌的时代,而且在第三代汽车推行以后,第二代汽车逐渐的停产,第三代汽车对比第二代汽车有了更多的升级,整体的配色更加的年轻,而且也非常的有内涵。

第四代福克斯汽车是在2018年~2023年,福特采用了三缸发动机,这是因为这个事才让福克斯逐渐走进了深渊,在没有换上三缸发动机的时候,福克斯还有2万多的销量。在换上了以后销量只有4000,从此以后,福克斯汽车就再也没有能够在大众里面掀起波澜,就算是将汽车改回到四缸也没有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