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新款奥迪Q3正式上市!售价27.98万元起,搭载全新1.5T发动机

导读 近期,全新奥迪Q3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27 98万至32 62万元。新款车型共推出5款车型,包括3款35TFSI、1款40TFSI和1款45TFSI。此次更新除了在
近期,全新奥迪Q3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27.98万至32.62万元。新款车型共推出5款车型,包括3款35TFSI、1款40TFSI和1款45TFSI。此次更新除了在设计和配置上进行调整外,还搭载了全新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

外观方面,新款奥迪Q3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采用奥迪家族式的车头造型。六边形格栅占据了前脸的大部分面积,边缘装饰有粗壮的镀铬饰条,内部则呈现点阵状。大灯保持一致的造型,采用LED光源。

车身侧面仍然保持了标准的SUV外观,整体轮廓圆润而富有力量感。分段式腰线设计贯穿整个车身,简洁有力的肩线增添了动感。车尾延续了紧绷的运动风格,尾灯采用LED光源,与前大灯形成呼应。后包围进行了部分调整,立体感更强,进一步凸显运动气质。

内饰设计基本与上一代奥迪Q3保持一致,中控台呈T型布局,功能区域明显区分。最大的变化是更换了全新的圆形球头挡把,造型更接近上一代奥迪Q3。新车对内饰材质和车机系统进行了优化,提供更好的使用体验。

配置方面,新款奥迪Q3将提供全液晶仪表盘、最新操作系统的车机、LED灯组、电动调节座椅、全景天窗、自动空调等配置。

动力系统,新款奥迪Q3 35 TFSI车型搭载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18千瓦,峰值扭矩250牛·米;40 TFSI车型搭载2.0升涡轮增压低功率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37千瓦,峰值扭矩320牛·米;45 TFSI车型则搭载2.0升高功率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62千瓦,峰值扭矩35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新款奥迪Q3全系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