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吉利银河L7即将上市,配置亮点揭秘!

导读 吉利汽车即将于5月31日正式推出备受期待的银河L7车型。作为今年的重磅车型之一,它被视为比亚迪宋PLUS DM-i的强大竞争对手。关于该车的配
吉利汽车即将于5月31日正式推出备受期待的银河L7车型。作为今年的重磅车型之一,它被视为比亚迪宋PLUS DM-i的强大竞争对手。关于该车的配置信息已经在网络上流传开来。

在智能化配置方面,银河L7全系车型都标配了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盘、13.2英寸中控屏、16.2英寸副驾娱乐屏、吉利银河N OS车机系统和语音识别系统,并且内置了高通骁龙8155车机芯片。车辆支持4G网络、OTA升级和WiFi热点功能。

除了入门版车型外,中高配车型还配备了蓝牙钥匙、交通标识识别、L2级别辅助驾驶、车道居中、碰撞预警和主动刹车等功能。而顶配车型还可选装支持增强现实功能的HUD抬头显示和疲劳驾驶提醒系统。

在舒适配置方面,全系车型都配备了皮质方向盘、真皮座椅、主驾驶座椅电动调节、第二排座椅靠背调节、前后排中央扶手、后排杯架、自动空调和PM2.5过滤装置。

而中高配车型还增加了前排手机无线充电、主驾驶座椅腰部调节、副驾驶座椅腿托调节、前排座椅通风加热和按摩、前排座椅记忆功能、燕飞利仕头枕音响、车载氛围灯、车内香氛装置、可开启全景天窗、感应雨刷和电动感应后备箱等配置。

安全配置方面,全系车型均配备了360度全景影像、540度透明底盘、主副驾驶座椅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和前后雷达。而前后排头部气囊和自适应LED远近光灯等配置则只在中高配车型上提供。

动力方面,全系车型都搭载了1.5T混动专用发动机和吉利汽车全新的雷神电混8848动力系统,配备宁德时代磷酸铁锂电池,并匹配了3挡DHT混动专用变速箱。纯电续航方面,入门版车型可达55公里,其他两款车型则可达115公里。

此外,三款车型均支持快充和对外放电功能,零百加速时间为6.9秒,百公里综合油耗为5.23升。在满油满电状态下,纯电续航55公里版本车型的综合续航里程为1310公里,纯电续航115公里版本车型的综合续航里程可达1370公里。

关于售价,有传闻称银河L7的起售价将在14万元左右,答案将在两天后正式揭晓。

版权声明:本文为车快评原创,未经允许严禁转载,且图文杜绝任何形式的抄袭盗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文章部分图片来源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使用到您的作品,请联系我们索取稿酬或者删除。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