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福特探险者昆仑巅峰版霸气上市,兼顾城市和越野需求

导读 福特探险者昆仑巅峰版于2023年5月29日正式上市,旨在推出一款能够更好地兼顾城市和越野需求的产品。除了增加了大量独特的设计元素外,新车
福特探险者昆仑巅峰版于2023年5月29日正式上市,旨在推出一款能够更好地兼顾城市和越野需求的产品。除了增加了大量独特的设计元素外,新车还配备了AT全地形胎和托森B限滑差速器,大幅增强了其越野能力。新车共推出一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39.98万元。

福特探险者昆仑巅峰版外观十分霸气。与普通版探险者相同,新车的外观同样由福特中国设计中心打造。最吸引眼球的是采用了Timberline越野专属套装,前脸处标志性的黑色进气格栅造型非常独特,格栅两侧的日间行车灯组也向家族经典车型致敬。

此外,福特探险者昆仑巅峰版还是福特首款采用黑色品牌和车型LOGO的产品。采用黑标的产品一向被视为最高级版,可见福特探险者昆仑巅峰版的重要性。新车在前保险杠上还增加了双拖车钩,拖拽力可达3吨,并加入了全钢底盘装甲,采用420MPa高强度钢,厚度达到2-2.3毫米,可有效保护发动机和重要零件。

福特探险者昆仑巅峰版侧面设计也充满独特元素,如全新造型的黑色铝合金轮圈,橙色设计的加入,C柱上的昆仑山标图腾等。颜色方面,提供阿尔金橙、塞舌尔黑、白令海灰和格陵兰白四种配色可选。

福特探险者昆仑巅峰版车尾同样十分霸气,除了经典的贯穿式LED熏黑尾灯外,后保险杠造型进行微调,银色饰板整体轮廓与前保险杠一致,并带有昆仑山标图腾LOGO。

福特探险者昆仑巅峰版的内饰同样具有专属元素,如流沙米配色的Dinamica超纤维材质环保麂皮+墨玉黑真皮的撞色内饰,中控台、座椅椅垫及迎宾踏板上还有公格尔峰等高线纹路,座椅靠背上还有昆仑山标刺绣,突出硬派元素并提升整体质感。

配置方面,福特探险者昆仑巅峰版基于普通版顶配EcoBoost 285 四驱ST-LINE打造,常规配置无需担心。新车采用最新的SYNC+2.0智行信息娱乐系统,内置百度地图5.0与手机端数据同源。车内27英寸大屏还有独特的迎宾动画。座椅配置方面,福特探险者昆仑巅峰版提供6座和7座版本可选。

动力方面,福特探险者昆仑巅峰版搭载2.3T EcoBoost发动机+10AT手自一体变速箱,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03kW,峰值扭矩425N·m。此外,新车还带来了许多针对越野的专项升级,如增配托森B型机械后轴差速器,提高脱困性能;悬架行程提高20mm,前避震器增加回弹弹簧;全钢底盘装甲,接近角达23度,离去角达24度,纵向通过角为18.7度。另外,新车还采用规格为P265/65 R18的普利司通动力侠REVO3系列全地形AT胎,自带胎肩加固,明显提升了福特探险者昆仑巅峰版的野外通过能力。

福特探险者昆仑巅峰版的推出进一步强化了该车系兼顾城市和越野需求的属性。无论在城市通勤还是越野行驶时,它都保持了足够的舒适性,而针对越野的调校则让它更具野外通过能力。如果您正在寻找一款兼顾多路况的中型SUV,福特探险者昆仑巅峰版是值得考虑的选择。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