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蔚来汽车ES6订单退订背后 定价本就高于竞品 却还想着加钱

导读 近段时间蔚来ES6正式上市,这款新车总共推出了两款不同的配置,售价分别为36 8万元和42 6万元。在此之前,蔚来汽车的CEO李斌坚持这款汽车并

近段时间蔚来ES6正式上市,这款新车总共推出了两款不同的配置,售价分别为36.8万元和42.6万元。在此之前,蔚来汽车的CEO李斌坚持这款汽车并不会进行降价,但实际上这款汽车比老款的下降了大概1.8万元,而顶配款则下降了5.8万元左右,正是由于蔚来汽车的这一波降价,让更多的用户关注到了汽车。不管是媒体还是消费者,对于这台汽车都表现出了非常大的兴趣,而官方也表示,目前意向金订单已经超过了两万个,不过蔚来汽车可能是高兴的太早了。在新车正式上市以后,许多的车主都选择退订,尽管蔚来汽车说有2万个订单,但是转化率可能并不到一半。

在前几年的时间,蔚来汽车的销量一直都在1万台左右,也被网友们戏称为蔚1万,而最新的这款S6产品定位是汽车当中的中流砥柱。在所有的订单销量当中占比37%,可以说能否突破1万订单的关键就在于这款汽车,蔚来汽车对于这款产品也是十分重视,不仅更换了nt 2.0的平台,还升级了相关的外观,内饰以及动力方面。在上市当天还同步开启了试驾活动,就是为了能够让更多的用户了解到这款汽车的不同之处。

蔚来汽车在今年的4月份总共交付6658辆,同比例下滑了35.8%,而蔚来ES6汽车仅仅交付了174台。目前这款汽车的销量正在被其他的车企不断的超越,而且此时这款蔚来S6好像并不着急,按照目前的市场反馈来看,消费者是不买账的情况,极有可能连一订单都突破不了。消费者之所以不买,是因为这款汽车的价格实在是太过于昂贵,同价格的汽车每一点做的都要比蔚来汽车要更加突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