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星途凌云升级再无短板,高通8155芯片、适时四驱等关键升级亮点

导读 星途凌云作为一款备受关注的SUV车型,在此次升级后再次展现出出色的表现,再无短板可言。这次的重点升级使得凌云在多个方面实现了质的飞跃

星途凌云作为一款备受关注的SUV车型,在此次升级后再次展现出出色的表现,再无短板可言。这次的重点升级使得凌云在多个方面实现了质的飞跃。

首先,车机系统得到了升级,采用了高通8155芯片和lion5.0车机,彻底解决了之前被用户吐槽的卡顿问题。这使得凌云的车机系统更加流畅,用户体验得到了极大的提升。

其次,凌云升级了四驱系统,采用了博格华纳第六代适时四驱技术。这项升级让凌云在操控和驾驶性能上有了显著提升,为用户带来更加出色的驾驶体验。

在内饰方面,凌云进行了大幅升级,采用了全新瑶光同款曲面屏,并取消了传统的档杆,升级为怀挡设计。这一升级不仅使得内饰更加时尚、科技感十足,还进一步提升了操作的便利性。

随着ANC主动降噪技术的引入,凌云的隔音性能也得到了进一步升级,为乘车者提供更加宁静舒适的驾乘环境。

此外,星途凌云还进行了变速箱的升级,采用了孚祯8AT变速箱。这一升级不仅提升了换挡的平顺性和响应速度,还提升了整车的燃油经济性能。

综合来看,这次凌云的升级几乎在外观、内饰、动力和隔音等方面都有了显著的提升,再无短板可言。唯一被一些消费者提及的短板是取消了传统的档杆设计,采用了怀挡设计,这可能会影响一部分消费者的购买意愿。不过,凌云其他方面的升级亮点足以抵消这一影响,相信依然会受到众多消费者的青睐。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