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长安深蓝S7量产下线,超感驾趣电动SUV即将上市

导读 近日,长安深蓝S7正式完成量产下线,这款号称超感驾趣电动SUV的新车于5月20日开启预订,售价区间为16 99-23 99万元。仅仅11天的预订时间后
近日,长安深蓝S7正式完成量产下线,这款号称“超感驾趣电动SUV”的新车于5月20日开启预订,售价区间为16.99-23.99万元。仅仅11天的预订时间后,首批量产车已在南京工厂下线,并开始大规模发运。南京智慧工厂拥有冲压、车身、涂装、总装和电池车间,年产能规划达到20万辆。

作为深蓝汽车推出的第二款车型,新车定位为新能源中型SUV,预计将提供增程式混动、纯电动和氢电版三种动力选择供消费者选择。根据官方公布的数据,纯电版在CLTC工况下的续航里程分别为520公里和620公里,而增程版在CLTC工况下的纯电续航里程为200公里,综合续航里程达到1120公里。

目前,新车的详细参数细节还没有公布。根据之前的报道,深蓝S7在去年12月通过了工信部的申报,车身尺寸方面为4750/1930/1625毫米,轴距为2900毫米,同时提供插电式增程混合动力和纯电动两种车型。

作为深蓝品牌的第二款车型,同时也是其首款SUV产品,深蓝S7与SL03形成了轿车+SUV的双子星产品阵营。在造型方面,深蓝S7延续了家族化设计风格,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喜好,拥有细长锐利的头灯和封闭式前进气格栅,车身则采用了隐藏式门把手设计,尾部则采用了独特的贯穿式LED光源。

关于续航方面,深蓝S7插电式增程混合动力车型在纯电WLTC工况下的续航里程为160公里,而纯电动车型则分别具备单电机峰值功率160kW续航620公里和单电机峰值功率190kW续航520公里。

长安深蓝S7量产下线的消息让人对这款超感驾趣电动SUV充满期待,相信它将在市场上掀起一股新的热潮,并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出行体验。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