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FF91豪华电动车发布:高科技配置引人注目

导读 法拉第未来于5月31日举行了新闻发布会,宣布首款电动车FF91将进入交付阶段。首先交付的是FF91 2 0 Futurist Alliance,售价高达30 9万美

法拉第未来于5月31日举行了新闻发布会,宣布首款电动车FF91将进入交付阶段。首先交付的是FF91 2.0 Futurist Alliance,售价高达30.9万美元,约合220万元人民币,全球限量300台。线上订购已重新开放,中国市场和美国市场的用户可以分别交付5000美元和5万元的订金加入候补,同时也支持全额付款。

从售价上看,FF91与进口的保时捷Panamera、奥迪R8、玛莎拉蒂GranTurismo等车型的价格相当,定位于豪华高端车型,吸引着各行业的精英人士。这个价位的产品必然有其独特之处,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

FF91外观具有鲜明的特点,充满了科幻感。它采用了由内而外的一体化设计,融入了许多科技元素,并运用了大量的空气动力学理论。整体造型圆润,流线型为主,几乎没有多余的棱角。车头采用矩阵式LED大灯,与贯穿车头的日间行车灯带形成醒目的呼应。侧面呈现出圆弧形的车身线条,从车头一直延伸到车尾,尾部的一体式灯带与车头灯带相呼应,设计简洁明朗。

进入内饰,FF91注重智能化和高科技配置,其汽车驾驶舱设计与宇宙飞船驾驶舱非常相似。方向盘造型圆润且充满运动感,中央的15.4英寸显示屏十分惊艳,画质清晰细腻。据工程师介绍,车内共有11个屏幕各司其职。座椅设计灵感来自NASA的“零重力座椅”,倾斜角度可达60度,并配备按摩、加热和通风功能,提供极致的舒适感。

FF91还具备智能配置,针对商业经营人士提供便利出行。它提供一整套智能连接系统,包括后排显示器具备电话会议功能,支持多个4G LTE调制解调器的主备连接,集成了Alexa语音识别和Sharedrop文件隔空传送等实用功能。为了确保网络速度,车辆支持3张SIM卡协同工作,相当于将办公室的一整套设备搬进了车内。

在动力方面,FF91搭载了130kWh的电池,该电池拥有全球能量密度最高,可提供超过700公里的续航里程(按照NEDC工况)。车辆搭载783kW峰值电动机,百公里加速仅需3秒以内。

此外,在安全方面,FF91采用了大量轻量化铝合金车身材质,使整车更轻且更坚固,提高了续航里程的同时也增加了驾乘人员的安全感。FF91还是首款采用智能升降3D激光雷达技术的车型。激光雷达通过激光脉冲扫描周围环境,是先进驾驶辅助系统(ADAS)的核心元素。该系统由超过30个摄像头、雷达和超声波传感器组成,能够生成高细节的360度周围环境图,为驾驶人员提供行车环境播报和前方路况预警,时刻保障驾驶安全。

FF91豪华电动车的发布吸引了广泛关注,高科技配置和豪华设计使其成为市场上备受瞩目的一款车型。FF91的面市将为追求卓越驾乘体验的用户带来全新的选择。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