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宝马新X6轿跑SUV上市,双联屏配置引人瞩目

导读 宝马新X6轿跑SUV近日正式上市,官方售价区间为79 99-97 59万元。相比2023款,新车的售价上调了9000元-1 3万元不等,并取消了xDrive40i M运

宝马新X6轿跑SUV近日正式上市,官方售价区间为79.99-97.59万元。相比2023款,新车的售价上调了9000元-1.3万元不等,并取消了xDrive40i M运动套装。新车在尺寸上有所调整,配备了双联屏,并对配置进行了升级。动力方面提供了配备48伏轻混系统的2.0T四缸和3.0T六缸两种动力可选。

宝马新X6采用了大尺寸的双肾进气格栅,灯组则换装了与新X5相同款式的“双箭头”造型。灯腔轮廓更为精细,底部两侧装配了修长的导流装置。侧面的腰线由前低后高的设计营造出俯冲的姿态,尾部则配备了L形的3D立体悬浮尾灯组以及双边共四出的排气设计。

进入座舱,新X6配置了一体式悬浮曲面屏,由12.3英寸全液晶数字仪表盘和14.9英寸可触控中央显示屏组成,内置第8代BMW iDrive操作系统。同时,新车取消了传统的“鸡腿”换挡杆,采用了更为小巧的拨杆换挡机构。

宝马新X6提供了2.0T直列四缸发动机和3.0T直列六缸发动机两种动力选择,并配备了48伏轻混系统。其中,xDrive30i车型最大功率为190kW,峰值扭矩为400N·m;xDrive40i车型最大功率为280kW,峰值扭矩达到520N·m。新车配备了8速手自一体运动型变速箱,0-100km/h的加速时间分别为7.1秒和5.4秒。

宝马新X6轿跑SUV的上市引起了广泛关注。其独特的外观设计和豪华配置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目光。双联屏的内饰布局和先进的动力系统使其成为一款令人向往的高性能SUV。新X6的推出将为追求驾驶乐趣和豪华体验的消费者带来更多选择。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