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马自达CX-50行也上市:亲民价格,卓越油电技术

导读 5月25日,马自达CX-50行也正式登陆市场,价格从15 98万起,考虑到其尺寸、设计和装备,这款新车具有非常高的性价比。这款中型SUV以其出色的
5月25日,马自达CX-50行也正式登陆市场,价格从15.98万起,考虑到其尺寸、设计和装备,这款新车具有非常高的性价比。这款中型SUV以其出色的设计和强大的功能吸引了广大消费者的目光。该车的发布会选在了世界最高峰珠穆朗玛峰下,显示了马自达对新产品的高度自信。新车拥有6款搭载2.0L/2.5L创驰蓝天发动机(配备智能无感变缸技术)的车型以及7种车漆颜色供消费者选择。发布会当天,马自达便收获了超过8000份订单,足以见证其产品力的影响力。

新车的尺寸分别为4785mm长,1920mm宽,1638mm高,轴距为2815mm,给予了用户足够的空间使用。车身设计延续了马自达的魂动设计风格,外观精致独特,令人过目难忘。马自达红的车身颜色在市场上备受好评,不仅富有活力,也突显了车辆的高级感。

内饰方面,马自达CX-50行也同样优雅,中控台设计新颖,装备了悬浮式大屏,方向盘采用三幅式设计,空调出风口则采用立体造型。此外,该车还配备了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主动刹车、前方碰撞预警、全速自适应巡航等一系列先进的安全配置,提供了全方位的保障。并且,部分车型还配备了全景天窗、360°全景影像等更多配置。

马自达CX-50行也还搭载了联发科MT8666芯片,拥有强大的计算能力,提供车载互联的全新体验。用户只需打开车门,CarPlay与CarLife就能立即连接,可实现语音交互、语音控制等功能,满足现代驾驶者的多样需求。

长安马自达在今年4月的品牌之夜中,宣布了针对中国市场的电动化战略,计划每年推出1-2款电动化车型以满足国内消费者对新能源产品的需求。包括四驱版本的HYBRID,将于今年引入中国。发布会的地点选择在珠穆朗玛峰下,寓意着长安马自达的持续攀登和挑战精神,我们有理由期待这款马自达CX-50行也的未来表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