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东风风神奕炫冠军版上市,售价8.99-9.39万元

导读 北京时间2023年6月2日晚,东风风神正式宣布新款奕炫冠军版在首都北京上市。这款改款车型以更动感的外观造型和更精致舒适的内饰设计闻名,仍
北京时间2023年6月2日晚,东风风神正式宣布新款奕炫冠军版在首都北京上市。这款改款车型以更动感的外观造型和更精致舒适的内饰设计闻名,仍然是东风风神品牌下备受年轻用户喜爱的紧凑型轿车。

外观方面,奕炫采用大尺寸的前进气格栅设计,被官方称为赛道旗数字格栅。高配车型配备LED大灯,中央有贯穿式光源。下包围处增加了金色饰板点缀,使整车呈现出动感效果。

从侧面观察,奕炫配备了双五辐造型的17英寸轮圈,内部还有黄色的制动卡钳,进一步提升了车辆的运动属性。车尾部分,奕炫配备了镂空设计的扰流板,下方是贯穿式尾灯组,灯组两侧采用纵向布局的黑色装饰条与后包围相连,搭配扩散器设计和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彰显运动属性。

内饰部分,奕炫采用了提神的黄黑双拼内饰颜色。同时,新车换装了13英寸中控屏,内置WindLink X 2.0系统,支持OTA升级。方向盘为双辐式多功能平底设计,前方是7英寸液晶仪表。此外,车辆还配备定速巡航、自动空调和倒车影像等功能,性价比很高。

车身尺寸方面,奕炫的长宽高分别为4670/1812/1490mm,轴距为2680mm。动力方面,奕炫提供1.5T发动机和1.5L发动机两款选择。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7马力(145kW),最大扭矩为300牛·米;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5马力(92kW),最大扭矩为158牛·米。传动系统可与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或5速手动变速箱匹配。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