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长安福特蒙迪欧混动版正式通过国六b排放标准,6月中旬即将试驾

导读 近日,最新消息显示,长安福特蒙迪欧混动版已正式通过国六b排放标准,满足国内上牌要求。据悉,该车型首先将推出1 5T燃油版,6月中旬即将进

近日,最新消息显示,长安福特蒙迪欧混动版已正式通过国六b排放标准,满足国内上牌要求。据悉,该车型首先将推出1.5T燃油版,6月中旬即将进行试驾,并于7月份正式上市销售。而混动版车型预计将于今年年底上市。有关售价方面,1.5T混动版车型的售价预计与2.0T燃油版车型相近。

从曝光的新车实体图中可以看出,长安福特蒙迪欧混动版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前脸采用大尺寸的熏黑式进气格栅,内部填充了不规则的菱型结构,上方配备了狭长的分体式前大灯组,前包围则采用一体式设计,贯穿式的熏黑进气口内部采用横幅式结构填充,彰显出动感气息。车身尺寸方面,申报信息显示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35/1875/1500mm,轴距保持与燃油动力版本一致。车身结构为4门5座的中型三厢车。

内饰方面,虽然混动版车型的内饰设计尚未公布,但预计与2.0T燃油版车型的内饰差异不大。预计将配备一体式贯穿屏幕和全新一代SYNC+2.0智行互联系统等装备。关于芯片方面,尚未确认是搭载高通骁龙820A芯片还是8155芯片,进一步的消息我们将继续关注。

动力方面,蒙迪欧混动版车型将搭载1.5T混合动力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0kW。

关于售价方面,目前在售的2.0T燃油版蒙迪欧指导价区间为15.98万元-21.88万元。预计1.5T混动版车型的指导价将高于15万元。消费者在面对选择时,会如何取舍呢?是选择1.5T混动版还是2.0T燃油版呢?这是一个需要考虑的问题。

长安福特蒙迪欧混动版的正式通过国六b排放标准,将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环保、经济节能的出行选择。消费者可以期待6月中旬的试驾,亲身体验这款混动版车型所带来的驾驶乐趣与高效性能。我们对其销售表现也将持续关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