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比亚迪新款宋PLUS DM-i即将上市,外观升级+动力升级,续航里程达110km。

导读 根据智电出行的消息,比亚迪新款宋PLUS DM-i预计将于6月下旬上市。据了解,新车的起售价将在14 98万元左右,相较现款车型价格下调了约6,00

根据智电出行的消息,比亚迪新款宋PLUS DM-i预计将于6月下旬上市。据了解,新车的起售价将在14.98万元左右,相较现款车型价格下调了约6,000-7,000元。新款宋PLUS DM-i将进行一系列升级,其中包括FSD后悬架的改进。据预测,新车将取消51km版本,主要推出110km版车型,并计划新增150km版车型,预计最早在9月开始交付。

外观方面,新款宋PLUS DM-i采用了海豹同款设计。前脸配备了横幅式进气格栅,保险杠两侧进气口加入了风刀装饰。车身侧面变化不大,但牌照架被上移,保险杠造型和饰条也做了一些调整。车内细节进行了一些调整,方向盘上的“宋”标识被改为了BYD,换装了海豹同款挡杆,并对周围按键区进行了重新设计。据了解,新车还将推出一款专属内饰,预计将在上市后推出。

目前,新款宋PLUS DM-i仅申报了1.5L DM-i 110km车型,而1.5T DM-i四驱车型可能会保留。1.5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81kW,峰值扭矩为135N·m,电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45kW,峰值扭矩为325N·m,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新车搭载了容量为18.316kWh的电池组,纯电续航里程为85km(对应NEDC工况下为110km),百公里混合动力油耗为5.3L。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